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江西新余网友聚餐刘萍被警察违法劫持抢夺财产经过(图)


(维权网信息员许锋报道)今天(元月29日)本网信息员得到江西新余市独立的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对前天因聚餐被绑架、殴打、抢劫及脱光衣服、侮辱等等情况的陈述。

刘萍说:2013年1月27日中午12点,江西省新余市网友近30人,相约在蓝盾酒家吃饭,绝大部分同胞都来自新钢员工,主题是:畅谈工资分配与物价上调给生活带来的突出矛盾。

中午约12点左右,我到达新余蓝盾酒家附近,因长期被监视带来的经验,发现酒店周围已经被行为诡异的众多便衣把守,我告诉聚餐同胞说:楼下有警察,估计吃饭会被找麻烦,用不着害怕!看警察违法的丑陋执法,就是消除恐惧的最好良药!

每次聚餐我们都很低调,避免招惹不速之客搅局,聚餐能够增加友情、分享经验、解析时事、共同学习、相互守望.....

聚餐的每一人都自发佩戴公民胸章,没别的意思,如同佩戴饰品,纯属个人自由!

这次人多,选择在大厅就餐,酒店开始上菜,才上了两三个菜,我们还没动筷,就被一片黑色包围,扬起头,看清楚警察后面还有大批便衣在指挥着。一警察说:“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非法聚会”,但警察未出示警官证及执法凭证,不断用DV扫摄着我们,这些法盲!既然接到群众举报,又是有备而来,全副武装出动五六十人,却没有一人记得怎样才是依法执法!

魏忠平让我们别搭理他们,开始动筷吃菜,让警察站在身后看着我们慢慢享受,我还没动筷,就见DV近距离对着我乱晃,出于本能我用手机对着不法之徒!只听身后一便衣大声说:“抢掉她手机,将她带走关起来!”随即被一拥而上警察暴力抢夺我手机,挣扎中看见众多警察对李思华、李雪梅等手机进行抢夺!场面顿时大乱,仿佛小时候看电影,国民党逮走共产党那样穷凶极恶!我大声要求两三名下令的便衣出示警官证,他们回复我的、除了骂我反革命分子外,对我刘萍,就如同遇见他们的杀父仇人般,看见我分外眼红,万般仇视!邪恶写满了他们的整个面部!

这种匪夷所思荒唐透顶的违法场面我经历太多。奇怪的是从始至终都没有丝毫惧怕!感谢主的引领与保守!

大约12:30左右,被警察强行劫持到了江西省新余市抱石路派出所,被带到询问室,051445警号警员强行抢夺我随身挎包,倒出包内的名片钱财,不让我清点财物,我反复让他出示警官证、暂扣证、他置若罔闻,且不断强调他在依法,要我配合...

051024号和另一位女警察要我配合她们对我搜身,我同样让她们出示警官证及法定搜查证件,否则拒绝配合!僵持中、一下冲进来四五名警察,一便衣大声喝令强行搜身,他边说边用膝盖猛力袭击我身体,同时双手一推,差点将我倒地,男警察拔我的衣服搜身!我大声抗议和质问他们。谁让你们这样违法?谁给你们权利这样做?那便衣回复:“在这里我就是法,你这个反革命分子”我一字一顿告诉他:反革命一词,已经退出历史舞台,真是个不学无术的家伙,淘汰的话居然还在说!

我在新余抱石路派出所询问室内被两次强行全身脱光检查,因为经期,受凉后腹泻,要求上厕所,女警请示后,面露痛苦表情,拿着一个朔料桶让我就在询问室,当着四位女性面解决!真替她们抱屈,为了区区工资,伺候我屎尿!司法被架空,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被要求采集指纹、DNA血样,我要他们出示警官证、否则不配合!

大约在下午四点多钟,一名0511XX后面警号被类似对讲机人为遮挡住的警察及050524,还有一位没有警号的三人对我做谈话笔录,我反复请他们出示传唤证和警官证,0511XX在距离我三米之外向我晃了一下,因距离远根本看不清楚,要求拿给我看,他回答:“没这个义务,看不清楚是你的事”另外两位也拒绝出示警官证,他们一口一个口头传唤,我让他们给我背诵口头传唤的四个先决条件!我所知道,我吃饭,不符合被口头传唤的条件,即便符合,现在在派出所我要求警察给予出示传唤证,警察必需出示!即便我违法,作为警察,法定程序不能违法,我问他们,“你们要我配合什么?配合你们违法?身为执法人员口口声声在依法办案,你们依照的什么法律?警察应该是正义良知的化身,而非连心智都丧失殆尽、助纣为虐的帮凶!

晚上20点多钟,被人为遮挡0511XX警察说公民胸章要扣押,让我在扣押清单上签字,我签上【手机未归还】还没写上刘萍两字就被050524一把抢走,0511警察对050524说:“再重新打份扣押单,上面注明,当事人拒绝签字”公然造假就发生在江西省新余市抱石路派出所询问室内!

23:02分一便衣走进询问室,问我手机密码,我质问他身份,我为何告诉他密码?

00:20通知我回家,要他们归还我名片钱财手机,0511警号被遮挡警察大言不惭说:我们没拿你手机及财物!

28日凌晨1点多钟,与强行劫持进抱石路派出所相同,所不同的是,被警察洗劫了我全部财产后将我驱逐出派出所!

江西省新余市出警DV及抱石路派出所询问室监控可以证明我所述并非谎言!

下面是刘萍先后几次遭到新余警察抢劫的事实:

【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还我三个手机!】2011年12月30日,我因为关注光成被新余市公安局非法拦截在新余火车站,随后便无辜暴力殴打砸毁一个刚购买不到半月的手机!2012年9月19日,前往新余市渝水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递交新余渝水区法院,针对我7份行政诉讼采取不签收、不回复、不立案、不裁定游行示威抗议书时,在治安大队询问室遭到副中队长【胡平13907903015】暴力殴打抢夺手机!2013年1月27日无辜被新余抱石路派出所内暴力殴打抢夺手机并抢劫全部钱财物品!

江西省新余市公安警察,公然频繁抢夺我公民财产,让我忍无可忍,好在新余市政法副书记晏晓明,已经责令新余抱石路派出所于28日下午归还我一部手机,还有两部手机希望江西新余公安能够归还与我,警察职责,是保护群众生命财产不遭受侵犯,而不是依靠公权力,暴力抢夺公民财产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