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上访维权者彭峰多次被政府官员关押暴打




(维权网信息员武斌报道)湖北省潜江市周矶管理区前进分场五队农民彭峰,多年来一直举报政府与管理区的干部侵吞国家给农民的各种补贴,江汉油田占用其耕地及污染费都被当地政府侵吞,拿不到任何补偿。彭峰在上访维权的过程中,多次被政府关押暴打,家人的人身安全也多次受到威胁。

据彭峰讲:“201234号两会期间,我被政府安排的周矶管理区的分场书记张贵平带人将我绑架到离市区很远的一个黑监狱,他们像强盗土匪一样抢走我身上所有钱财与手机,不许我与外界家人联系。同年817,我到潜江市政府信访局正常反映问题,被政府安排管理区主任周厚军,分场书记张贵平等4人绑架到湖南常德,又转战到湖北省沙市控制,政府养的腐败官员为了享受旅游把上访人押到他们想去的地方去玩,他们雇佣黑社会人员看守我,他们出去游山玩水大吃大喝。在2012111号,十八大快召开时,腐败政府怕我去北京告他们,我与父亲在湖北宜昌我弟弟家做客,管理区主任周厚军,派出所所长曹汉宇带领多人闯入我弟弟家中,说要我回去解决问题,当时我弟弟家有事我说过几天就回去。他们不依,强行将我架走,回到家后他们把我带到书记张贵平的办公室,书记恶狠狠的说,政府安排我看守你,不准你现在随便去哪里,马上要开十八大了,你离开我视线我整死你,随后就抢走我手机他们扬长而去,把我关到天亮,我饿了一天一夜,第二天又把我转战到潜江市多年非法关押访民的黑监狱远离市区,直到十八大开完才放我,关押15天,不给任何文书。”

回忆起上访维权的痛苦岁月,彭峰说,2012128号我再次来到北京上访,被遣送到马家楼接济中心,我在马家楼接济中心被湖北省政府驻京办、潜江市政府驻京办、还有农场领导、派出所和他们雇佣的黑社会人员,就在马家楼接济中心强行将我抬出马家楼,在寒冬气温零下的情况下,他们脱掉了我的衣服,强行把我拖上火车,一路施暴,虐待,辱骂,回到潜江后,分场书记张贵平要我去他办公室谈话,一到办公室他就关上门不分青红皂白的给我一嘴吧将我打倒在地,一边打一边骂,“打死你看你还去北京告政府不”,“不光打死你,还要去上海你儿子打工的地方搞死他,整死你全家”,他一个人打不解恨还叫他的司机一起拳脚相加,还抢走我要报警的手机。就是这样的政府腐败官员,怎么可能为老百姓办事,潜江市信访局长袁右斌说,除了各大会议期间不能去北京上访,其他时间想去哪里我都不怕你告,政府有的是钱,为什么要给你。

十八大新的中央领导人一再强调要解决农民的问题,国家有政策,有法律,我们现在没有土地,没有粮食,没有补贴,无法生活,国家给的农民补贴都被当地政府侵吞,还不能去向中央反映问题,去了北京不是被关押就是被打,看到中央台记者问老百姓你幸福吗?记者怎么不来问我幸福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