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村民无故遭到官员殴打正义难寻,致派出所长公开信(图)




(维权网信息员海涛报道)浙江省杭州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街道高沙社区副书记许爱玉,于2007117在村民会议上,公然将开水泼到村民余大泉身上而引起争吵。在混乱中,会议桌上的一只话筒被摔坏。事后,许爱玉诬陷老实巴交的村民蒋如生摔坏了话筒,致使蒋如生于120被下沙派出所抓去,在寒冷的铁笼子中关了62个小时,出来后一病不起,于20098月含恨死去。

2009614,蒋如生之妻熊德凤因和许爱玉论理时被许爱玉打了一顿。经医院诊断和法医鉴定,熊德凤“头面部软组织挫伤,左颞颌关节半脱位”、“左面部及右上肢软组织损伤,双耳听力下降”、“听觉诱发电位”等,虽然“未达轻伤标准”,但许爱玉的毒打给熊德凤身心健康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在身体上,熊德凤四年来一直头晕、耳鸣,经多家医院治疗也未治好;心理上,无故被人侮辱、殴打,又长期讨不回公道,感做人低人一等,长期抑郁。

最近,熊德凤给下沙派出所韩所长写了一封信,请求韩所长凭良心做事,不要包庇、袒护许爱玉,早日帮她解决问题。应熊德凤本人的要求,现将她的这封信公开。

下面是熊德凤给韩新港所长的信

尊敬的韩所长,您好!

我是下沙街道高沙社区427号的熊德凤。2009614我被高沙社区副书记许爱玉打伤,经医院和法医鉴定为“头面部软组织挫伤,左颞颌关节半脱位”、“左面部及右上肢软组织损伤,双耳听力下降”、“听觉诱发电位”等。我和死去的丈夫蒋如生都是村里最老实的人,我丈夫遭许爱玉诬陷被关押62个小时并因此一病不起,我去找她评理,要她说个清楚完全是应该的,但她却凭自己是共产党的副书记,蛮不讲理地将我毒打,虽然你们说没有构成轻伤,但我到现在还是头晕、耳鸣,浑身无力,这都是她的毒打引起的。自从被打后,我多次到派出所来,要求你们给我一个说法,公平合理地解决问题。但是,你们总是推脱,你不是值班就是开会,还说有空会给我打电话。时间快四年了, 我等了你两年多的电话,但至今你也没有给我打过一个电话。许爱玉栽赃陷害把我丈夫逼死,又把我打个半死,这事难道就这样算了吗?许爱玉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和党的副书记,难道可以无法无天吗?我希望您给我一个答复。

此致

熊德凤
2013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