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江西新余李思华又因北京开“两会”被失踪18天


 


(维权网信息员江敏报道)2013年3月19日,江西新余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李思华说:“3月1日~18日,我因“两会”被失踪;可能女儿登陆过我的网页,有网友私信问我平安或质疑我失踪的真实性;网友的关心,我由衷致谢;未能及时回复,由衷致歉;我独立参选并投身公益维权后常被失踪,不能尽孝于九旬老母并尽责于无助的子女,由衷愧恨;⑥像以往被失踪回家后一样,我将继续期待着上帝的福音!”。

自从2011年5月份独立参选人民代表并投身公益维权和公民运动之后,李思华就与黑监狱结下了不解之缘。正如他2012年11月24日在新浪微博上所说的:“我和@刘萍196412@江西新余魏忠平,只因依宪法和选举法独立参选,便与黑监狱结下不解之缘。北京开盛会,我们就失踪。两会如是,18大更如是。害得我14岁读初中的女儿孜然一身,形单影孤。敢问CCTV:我们幸福吗?黑监狱美丽吗?由衷致谢网友关注,虔诚祈祷上帝保佑:不再让我们遇见撒旦,救我们脱离凶恶!”。

今年3月1日晚8时许,李思华正在家侍候九旬老母。两名辖区“维稳”人员敲门而入,要求他“两会”期间“配合工作”去外面住几天。李思华说,我上有九旬老母生活不能自理,下有读初三冲刺中考的女儿,根本就不能离家。但“维稳”人员强调不管什么实际困难都必须跟他们走,因为上面有死命令,要确保李思华在“两会”期间不能上网、不能与外界通电话。

“维稳”人员在李思华家磨蹭到晚11时许,承诺给李思华家寻找一个保姆照料其九旬老母起居饮食,并由社区居委会派人协调保姆与其老母磨合期之间的关系。18天后,李思华回到家里知道母亲不适应保姆的照料,并且,因为不知儿子的去向而焦虑,常常不吃不睡,憔悴消瘦了很多;又知女儿未能正常起居和上学,也很少去画室,真是由衷愧疚并深切悔恨!

3月1日夜晚,李思华跟那两名“维稳”人员出屋后,就被守候在门外的多名“维稳”人员“护送”到燕子山宾馆住了一夜。一个多月前,李思华因为关注新余市胡腾平被强拆自焚案,也被这些“维稳”人员关在这家宾馆,并且又是入住306房。该房宽敞简陋,被子又脏又薄。年轻的“维稳”人员尚且冷得睡不着,可怜李思华年逾半百,苦熬寒夜!

次日(3月2日),李思华被多名“维稳”人员“护送”到分宜县的一个偏远山庄,直至3月18日“两会”结束才被释放回家。那个偏远的山庄常常停电,连电视都难以正常收看。“维稳”人员3-5人一班,3天一轮换,看守着李思华一人。有一位以前多次“维稳”李思华的综治办领导,这次却因要陪护其儿子迎考公务员的考前培训而“缺席”。李思华由此联想到自己8年的冤狱之灾和近两年来一次次被关黑监狱,未能尽责于对子女的培育,既亏欠儿女的未来前程,又痛恨当局的无法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