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因开两会无锡维权公务员吴爱斌被带去办学习班




(维权网信息员疾风报道)本网信息员于3月1日下午17:20分接到无锡维权公务员吴爱斌手机短信说:“无锡市崇安区广益派出所民警敲我家门,要我跟他们走,说无锡市联席办要给我办学习班(即黑监狱)。目的是为了防止我在国家两会期间进京上访。其实就是把我关到黑监狱,限制我人身自由和通讯自由。”

之后,本网信息员再也没有接到吴爱斌短信,打他手机也不通。

据了解,吴爱斌约四十来岁,是无锡当地有公务员编制的城管。一直在从事维权工作,就在昨天(2月28日)他还与无锡维权代表丁红芬一起在无锡北塘新丽新宾馆成功解救出被非法拘禁人质吴国新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