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江苏扬州村民李云家中遭遇暴力逼迁


 


(维权网信息员徐明报道)日前,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苏扬州仪征市铜山红光村村民李云家中遭遇暴力逼迁。她的父亲和丈夫同时被殴打,父亲被群殴致骨折,迫于压力含泪在医院病床上签字同意拆迁。

据李云陈述:2013的3月3日晚8点左右,仪征铜山办事处的干部带着搬迁人员,第一次到我家谈拆迁补偿事宜。

由于他们给出的补偿金额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补偿标准,我丈夫当时就提出疑义。我们也有证据,要求重新核对评估表。

没想到搬迁公司的几个凶神恶煞的光头,不由分说揪住我丈夫的头发就拳打脚踢。

几乎同时,5-6个人一起围上来打我爸爸。在场的乡干部和村长王仁景眼睁睁的看着这群人殴打我的父亲和丈夫。

当时在场的还有本村10几位村民,幸亏有村民出来阻拦,打手们才很不情愿地停住手。

我爸爸到医院检查结果:左肩甲骨骨折,全身多处挫伤。我丈夫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我们报警后,警方迟迟不出警。我们不断拨打报警电话,警方才姗姗来迟,至今没有做出任何答复。

警方到来时打人凶手还在我家,警方没有对他们采取任何措施。搬迁公司见状更加肆无忌惮,又组织20多人在我家恐吓要打我和我妈,逼着我们同意他们给出的补偿方案。

直到凌晨3点,他们得知我爸CT显示骨折,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伤势较重,需要住院治疗不能回来他们才离开我家。

在我爸住院期间,搬迁公司每天都有几个人轮流值班监视、威胁我们。我爸爸实在禁不住这种折磨,被迫在病床上含泪签字同意拆迁!

李云:1525270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