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链子们被害人幸清贤再次无故被限制自由(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峰报道)据链子们受害人幸清贤控诉:继昨日被派出所无故限制自由9小时候,55930左右,成都市金牛区花牌坊社区主任付尤华、北巷子派出所民警万波,前行叫醒正在睡觉的幸清贤,给幸清贤打招呼,不许出门,不许去参加“彭州石化”的“非法集会”活动。

幸清贤当即表示抗议,幸清贤说:“第一,昨天我已经给你们的国保说了,我不希望再有这样的非法“谈话”并明确表示,我不会去参加任何非法的事情,对于昨天的事情,我一定会追究到底,既然你们说有人举报我,就请你调查个水落石出,否则我跟你们没完。第二,本来今天我是打算睡觉一天,你们的行为骚扰了我睡觉,构成扰民,就冲你这个招呼,我今天还非要出门,至于我去哪里是我的自由,任何人无权限制,如果你要限制,请你拿出法律手续来。”

两人走了后,幸清贤出去吃饭,发现一辆警车停在小区大门口,里面做了五个穿着制服有的还带有红袖套,很显然是“临时工”。

幸清贤走进面馆,这些穿着制服的人员不时进来偷看,以证实幸清贤还在吃饭,并找了两张凳子坐在门口,守住大门,吃完饭幸清贤到超市买菜,三名着装协警贴身跟踪,生怕幸清贤跑了。

幸清贤回家后在微博上报道了此事,再次下楼买菜,发现警车已经停在了院内,几名协警和两名警察或坐或站,看到幸清贤走出家门,再次派三名人员贴身跟踪。

下午三点左右,幸清贤的妻子出差回来,幸清贤打算开车去接,看到他们又打算开车跟踪,为了节省汽油,幸清贤干脆叫他们开车去接妻子,借机也感受了一下用纳税人的钱办私事的待遇,幸清贤一再表示:谢谢纳税人。

接妻子回家后,吃完饭幸清贤要送妻子去太升南路修手机,再次使用纳税人的汽油和司机还带了三名保镖去逛手机市场。

直到晚上九点左右,监视幸清贤的警车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