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马波:请黑农垦职业学院尽快退还对我儿的罚款


授权“维权网”发
2006年10月份,我儿徐智鹏在黑农垦职业学院刚刚就读一个来月,便发生了一件极不愉快的事。一名校外青年来校园内骚扰一名女学生,我儿徐智鹏和另外几名同学为了保护这名女同学,同那名校外青年发生了争吵、厮打。事后,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马文英(主任)以我儿徐智鹏在校园内打仗为由,强行做出对我儿徐智鹏罚款四千五百元的决定。当时我儿徐智鹏把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这毫无法律依据的霸王决定,当成圣旨,想尽办法凑钱,来满足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马文英(主任)的私欲。我儿徐智鹏先后以各种借口跟家里亲友要了三千多元、和同学借了一千多元,极不情愿但又很无奈的交齐了霸王罚款。这一霸王罚款,引起广大同学的公愤。在同学的帮助下,我儿徐智鹏弄清了这一霸王罚款的真相: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马文英所说的:“不交罚款,就开除”,“不交罚款,警察就抓人判刑”,“罚款给那名校外青年看病用了”等全部都是谎言。我儿徐智鹏便向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马文英追讨那四千五百元霸王罚款。虽然事实清楚依法依理马文英都该无条件给我儿徐智鹏退款。但是,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马文英根本没把我儿徐智鹏放在眼里,可怜我儿徐智鹏还没有讨回分文霸王罚款,于2007年4月14日被他人暗害了•••••••

我了解到:我儿徐智鹏的不幸与那次黑农垦学院对我儿的霸王罚款有直接的因果关系。因而,我要不息一切代价彻底弄清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对我儿徐智鹏霸王罚款的内幕真相。我不但要向黑农垦职业学院要回霸王罚款,还要追回相应的损失并且让黑农垦职业学院领导公开赔礼道歉。我会随时把我的事情进展公布于众。敬请广大正义人士关注我并监督我的行动!


2013年5月5日
死者母亲马波于北京

电话:187127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