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四川资阳访民张锦英截访回来遭传唤殴打(图)



(维权网信息员徐闯报道)72日下午刚刚被截访回家的四川资阳访民张锦英,突然接到了资溪办事处陈庭孚主任打来的电话:要她在下午3点钟之前赶到办事处处理她上访的问题。结果问题不但没人解决,还被当地警方用一张没有罪名的传唤证传唤,在审讯时遭暴力殴打后,至身体多处受伤,其中右大腿有一条10多厘米长的伤口。
  
据张锦英(15928834687)说:“3点钟,我准时到达办事处,接待我的不但有通知我的政府官员,还有雁江区大北街派出所所长胡占勇带领的6 名警察,没一会,一行人就将我强行送到资阳市雁江区集中办案中心,并向我出示了一张传唤证,面对戒备森严的审讯室,我质问为什么把我送到这里来?这时一伙人不由我分说,一些人前后左右把我挟持,由一警号为zA0292的女民警对我进行搜身,同时一边对我辱骂,之后就是一阵拳脚相加”。

“接下来我被关进了第2审讯室,接受轮番审讯,至次日午后,办案人员宣布审讯结束,决定释放我。

“挨打、被审、受辱后的我含着一肚子的冤气和伤痛,决心一死审讯室。一个弱女子的我,生和死,鬼门关的进和出,都由不得自己做主!我被审讯的人们从审讯室强行抬了出来,但他们仍没忘记进去要搜身,出来后仍然还得要搜身的神圣使命,他们逼我必须交出传唤通知书,否则要将我80多岁的老妈和患重病的老公一并关起来。(这次的传唤通知书因事先被我藏在了女人私处才得以保留下来,但它已经在我被搜身时撕烂一个大洞,它同我的生命一样幸运地保存了下来)。搜身后,他们发现了我身上已多处受伤,其中右大腿有一条10多厘米长的伤口,便将我送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

“医生对我作了伤情检查后,办事处的人不准我就医,服药,治疗。天黑了硬把我送回家。

张锦英控诉道:由于自己被非法传唤和殴打,加上家里的事情还没解决,丈夫一气之下也住进了医院。

据了解:张锦英是因为2007329资阳市鑫源房地产开发公司拆迁其旅馆、饭馆、茶馆不给拆迁期间停产、停业损失赔偿而上访。


几年来,她反复多次找了资溪办事处雁江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市建设局,市拆迁办,资阳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四川省委、省政府信访局,还用挂号专递给区长、区委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特快专递省长、省委书记,寄去了她的申诉信,都没得到解决,被迫借钱到北京一边打工一边上访。




张锦英被气病的丈夫也住进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