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江苏访民乔林云被关黑监狱,2岁双胞胎女儿被关押福利院(图)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江苏省江阴市访民乔林云,因为上访问题,被当地政府多次关押到黑监狱,其中有三次竟然把其双胞胎孩子在无监护人的前提下关到信访局、福利院等地。江阴政府严重违法了中国已经签署的《国际儿童权利公约》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相关责任人应该受到严惩。

201364号乔林云到北京中南海上访,要求解决孩子户口问题,被截回江阴后以“扰乱社会秩序罪”拘留十天,关押到拘留所。期间政府在没有通知监护人的情况下,把乔林云跟两孩子分开,孩子被关押到江阴福利院,直到乔林云拘留十天结束,江阴市公安局才从福利院接出孩子。

乔林云说:“我就是为了给小孩子落户口,我也不是闹事,我也没犯罪,我现在争取的权利都是为了孩子,只是为了给孩子让户口,让他们享受和别的孩子一样的权利,法律应该维护弱势群体”。

20121020号江阴信访局把3岁的双胞胎女童和其母乔林云分开关押长达47天,其母关押在江阴如家宾馆37天,看守所10天,两女童关押在江阴福利院47天。

乔林云说:“见到孩子之后,孩子说妈妈我不要去福利院,那里不好!由于福利院无人照看,导致孩子屁股部位现在还留有伤疤”。

2010年两女童被宿迁信访局关押一月,宿迁关押的这一次,乔林云到现在也不知道孩子关在哪里。


乔林云说:孩子最早被关押的时候只有两岁,在这几次持续性的关押中,孩子已经四岁了,希望孩子的户口早日落实,我也就安定了。

乔林云的双胞胎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