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陕西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被非法关押马家楼黑监狱


 

(维权网信息员马毅力报道)陕西上访维权人士康素萍女士101日来京旅游。她和众多游客一起在中南海新华门拍照,之后因为低血糖有点疲倦感觉不舒服就坐在新华门西侧休息,刚吃了个橘子,就被警察拉到府右街派出所。警方核查身份后就把她送到北京市马家楼接济中心三楼陕西厅关押。


据康素萍说:“在马家楼的这几天里,访民被堵在各自所属的省份的大厅里,门窗关闭,不准出门,同时一直发现有访民被接连不断的被带离,最可怕的是,有的访民被带离时,居然被他们用封口胶封住嘴,以防他们呼救!”“102日夜里河北厅和四川厅的访民被全部清空,由北京警察监督,地方接访人员执行,并且全部遣返原籍。103日早上河南厅和新疆厅又被清空,也是由北京警察监督,地方接访人员执行,并且全部遣返原籍。接下来会是哪个厅被清空不知道。”

 
3日下午四点,我的户籍归属地辖区小寨街道办事处的三个工作人员(都是从前参与关押我于黑监狱的小伙子)来马家楼陕西厅接我,由于我曾无数次被他们殴打虐待,所以坚决不跟他们走。请大家关注我和马家楼访民的命运!”

 

康素萍手机:1314690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