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山东盛巧真被地方信访局绑架施虐一个月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2014222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疃里镇河西村193号村民盛巧真因为手机电池不够用,盛巧真就跟朋友去手机店配电池,到手机店门口出来的时候,被政府人员蒙上头绑架到车上带走,在遭到施虐一个月后,322日晚上,盛巧真带着伤回到家中,由于被按到暖气上施虐,胳膊上现在还有烫伤的大片伤疤。

盛巧真向本网控诉的具体内容如下

盛巧真说“他们把我扔到车上,让我的脸贴着车里脚踩的地方,用力的往上拉我的胳膊和往回弯曲我的腿,由于没有摆顺,往回拉胳膊的时候,快有扮断的感觉。后来他们又把我翻过来,跺了三脚我的乳房,由于头上戴着黑头套,我都看不见人。我就说你们怎么这么流氓啊,他们不在跺乳房,开始跺我的肚子好多次。我不知道经过了多长时间,等送到黑监狱的时候,全身20多处软组织受伤,脚肿的几乎不能走路”。

“他们把我拉进宾馆,仍在地毯上,我告诉他们全身疼痛,结果有一个人说,来、我给你按摩一下,结果又是一顿暴力的拳打脚踢。比刚开始打的还狠,就在他们把我打倒的时候,我通过活动的瞬间看到了一个胖子,因为她于2013116日在火车上跟踪过我,我才知道是政府绑架了我”。

“最严重的一次他们把我按到暖气上打,由于时间太长,等放开的时候,暖气已经把我的胳膊烫伤了鸡蛋那么大块,这个伤释放后还没有好,这次我看见打我的人至少都有7个。这种挨打的日子常常发生,直到有一天换来两个女警,情况才有所改变,她们让那些人走了,并说可以把头上的黑头套弄开”。

“他们看押我的时间是三班倒,工作时间是,早上7点到中午3点;3点到晚上11点,11点再到早上7点。一般是七到八人一组,有时候来的更多,后来我了解的是有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所、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看押过我。拳打脚踢的伤,关押这么久都没有好,在放回的时候他们给买了跌打损伤的药”。

“在出来的时候,他们要拿丝袜缠着我的眼睛,我就抗议,然后他们拿衣服罩住我的头,出来的时候,我故意把头往下低,看见我们信访局长使劲往后躲。”

“关押我的那个黑监狱叫祥城宾馆,122号房间,我能知道是因为门后面有一个消防通道引导图,我才知道自己的关押房间号,他们把房间里有标志的东西全撤了,但是枕头、被罩上的名字没有换掉,我用牙撕咬下了枕头上祥城宾馆的标志,并把它带了出来。这次他们还抢走了我一千多块钱及两个手机”.

非法限制公民自由是国家严格禁止的行为,然而现在还被地方政府普遍使用,甚至为了维稳的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在盛巧真被抓走后,跟她一起的朋友就报警了,但是绑架事发地点的济宁市派出所警察回答是“因为什么绑架你你很清楚,谁绑架的你你也应该知道,这种事情我们受理不了,你愿意上哪儿告上哪儿告去!”

背景资料:(资料由盛巧真提供)20061129日,盛巧真的父亲被时任河西村支书阮久潮带着儿子打伤,报警警察不作为后,她就开始上访,结果成了重点维稳对象。

2010410日,在有政府人员看守严密监控的情况下,盛巧真的奶奶“突然离奇死于家中”,出事后监控的人全走了,为了调查真相,盛巧真的奶奶一直没有下葬,放在家的冷冻冰柜里,到现在已四年有余。

由于是农村,没有其它经济来源,盛巧真家靠养牛为生,有时也用于耕地,但是从她上访开始到现在,家有11头牛离奇非正常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