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蒋勇实名控告现任四川省安监局局长孙建军(图)

 本人蒋勇,男,汉族,住四川省大英县卓简井镇槐花村,身份证号:510921197505079694,电话13880389932

本人控告现任四川省安监局局长孙建军。孙建军出生在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因年轻时曾经犯罪,为了清洗自己的历史花钱到江苏省宜兴县买到了自己的新的身份。通过勾结成都市的黑势力通过非法手段强占我本人及公司产业,在强取豪夺本人钱财后,采取诬陷本人【是孙建军长期叫我不认识的黑帮人跟踪我还在我的饭菜里下药把我搞得头脑不清醒还诬陷我打了蒋巨峰省长。】其实是他叫人打的诬陷在我头上。帮他打省长成功后孙建军把我在四川资阳市买的13房子威胁我签字送给了此人。当时资阳市公安来了知道他是上面的人就不敢管了。他用了很多方法把我的底子搞黑了。比如;诬陷我盗窃。。。。上面叫我去西南交通大学习运输管理,其实被他叫人威胁着我只学了一天就没敢去学习了。后来我领的证书都被孙建军威胁扣下了我到现在都没看到过什么证书。

蒋省长请想一想我叫人打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当时我在开公司了。有人介绍我来和你见面就是为了定四川省安监局长后选人的事。因为打你的人叫我一声老大,你就判断是我叫人打你的,就你这判断把我从一个有前途的商人搞来家败人亡。我弟弟在广州打工,孙建军偷了我身份证,将我弟弟遍到成都44夜不给他吃饭,还叫6个人打了一夜,我弟弟返家没到一年就医治不好死了,还有我妹妹在台州市上班,他追到台州来威胁我签字,把成都八里小区吴名火锅店转让给他侄女孙丽和席东经营。当时我妹妹叫我不要签字,孙建军就从成都叫过来了4个人,把我妹妹关在出租屋里打1个多小时,还叫4人里面的一医生把我妹妹的子宫割掉了,当时房东帮我妹妹报了110.当地警察来人以走了之,因为知道是孙建军的事之后,就没人管了。这4人中就有个是打蒋省长的人。我只知道他姓谭,是四川仁寿县的人。我说这些只是不想在冤枉中过一生,在我死那天都还记着蒋巨峰这人。

我也知道我一个农民要想在正厅级公务员那里讨公道,是很难的,我也知道中国几千年来就出现了一个包青天。。。说实在的你有时间去我老家调查一下我的身世你就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了。我4岁时没父亲了。6岁时没母亲了。我从小就在一个没人性的养父家里长大的。我们当地很多都知道的。。。。。

孙建军在变更取得自己合法的身份后,因无事可做,当时找到了我,我看他人还机灵安排到了我与李永玲(国家级方言小品演员中汇表妹)合伙开办的重庆吴铭火锅餐饮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从此开始了我的的恶梦。

首先是,孙建军勾结了成都的黑势力郑平、范松三强占了公司45%的股份,后又勾结当地村官出纳唐敏、村民:李洪顺、邓中玉、康基明、陈长青强占了本人在老家修建的五座楼房。采取给本人下药,殴打,威胁,等手段在本人意思不清时强行签定一些法律文书,以达到合法目的,在几年的时间里害死了本人二个朋友、弟弟(蒋刚)。本人也是全身内伤包括肾都被他们同伙扎了个孔,到现在都没医治好。为了把本人赶出成都的目的,达到无人知晓其身份和劣迹的目的,他勾结成都市马桥派出所李家兵等人污蔑本人盗窃,强迫本人写下认罪书并打伤本人。

孙建军这些劣迹有许多知名人士都知晓,但迫于孙建军的淫威,都不敢言语,为此本人曾多次就此事向成都市公安局报案和向当地有关部门投诉均没有结果。

尊敬的领导,本人现在走头无门,不得在成都市安身,只能流离失所,肯请领导百忙中过问此事,还本人一个清白,严惩孙建军等一伙不法人员,净化党政干部。

控告人:蒋勇
2014.4.25
                              蒋勇被砍伤手留下的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