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湖南公民欧阳经华的紧急呼吁:请帮助“丈夫五年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弱女子李园秀



湖南公民欧阳经华在旅游途中获悉:江西宜春一女子李园秀38岁的丈夫柳付华,5年前因“打黑”,没有任何手续被抓捕,至今没有音信。“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弱女子李园秀为找丈夫,苦苦寻觅,她向社会哭诉,除了同情以外,老百姓能够解决问题吗?

上百次向政府各级有关部门上访,反映情况,抱着希望去,总是被踢皮球,失望而归;李园秀找公安局几十次的反映问题没有结果,找公安,不立案,说话出尔反尔,甚至不承认,推责任,不能不怀疑,大活人“神秘”失踪五年多!是宜春公安渎职蓄意不侦破,还是被冤屈刑讯致死匿迹?...   
  
李园秀上有家婆,下有上学的儿子(下学期上大学),她,没有固定的收入,平常靠帮助搞卫生的微博收入生活,她是那样的无助;我担心她的精神崩溃,不知道她过着怎样的生活,她在绝望中……..   

欧阳经华大声疾呼,呐喊:有良知的朋友们,站在正义一边,站在弱势群体一边,帮助弱女子李园秀,找回应该属于她的一切           
 
附件:给中央政法委的一封信
                                
给中央政法委的一封信:
        
我是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楼下村双头组失踪农民柳付华之妻李园秀,万分沉痛向上苍哭诉:

2009730日晚上8时左右,我丈夫柳付华(时年38岁)被李万根从彬江引诱到宜春城内春台公园月亮商务宾馆,731日午后转入到市计生委旁金豪宾馆,当日下午约5点后柳付华离开宾馆到距该宾馆一公里外的“苏瓜塘”用7024559公用电话(并非他自己的手机)慌张的跟我说了一句“李万根要搞我,我要告诉他老婆”就无了讯息。

当晚79点李万根和郭斌两人多次打电话急匆匆问我和我姐“柳付华回家没有?”(后听人说当日下午李万根曾带柳付华到一家医院做尿液检查看是否“吸了毒”)。家人寻找、期盼,柳付华至2009815日仍未归。于是家人向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秀江派出所报案。

同月18日,我与柳付华的哥哥柳忠华及李万根、谢军峰等5人又向刑警城北中队报案,当城北中队刑警正向李万根作笔录时,该中队长程雪清来到并看了李万根尚未做完的笔录即说:“不要做了,不要做了,这个人(指柳付华)已经被抓了,而且还不是关在宜春,是731日晚上被抓的。”为了确证无误,柳忠华拿出其弟柳付华身份证给程雪清看,程指着该身份证上照片连说“没错,没错,就是这个人。”我们从程雪清口中得知柳付华有了下落,心中松了一口气。当时我们全家都这样想:如果柳付华在外违法犯罪被抓,那是活该,只要没无辜被害就行。于是我们问程:“柳付华犯了什么事,为什么公安抓人这么久了不通知家属。”程说“你们回去,我去问一下,明天告诉你们。”可当我们第二天再找程雪清问详情时,程一会说是城管抓的,一会说是特警抓的,最后又说是只看到被抓人员名单中有柳付华的名字(其实程很熟悉柳付华,因当年2月柳付华就被误抓在程的手中“处理”过——那次在程办公室柳付华头破血流,程要我交一万元罚款,要不就关十几天,我因没钱又不明白为什么交钱而未交,一个多小时后柳付华被放回家)。

824日下午我们家人再到刑警城北中队欲找程求证,一民警告诉“程队在楼上”并上楼去喊程,但该民警下来后却改说“程队不在,刚外出了。”于是我们又向一孟姓队长求证“想问一下柳付华究竟是否被关、关在哪里?”孟队长说:“程队不是说柳付华已关了吗,怎么还没有音信?你们明天或后天来吧。”我们觉得事情蹊跷,就在城北中队对面一凉亭里坐等了20来分钟,顿见程雪清从城北中队楼上下来径直钻进了车子,于是我们火速追跑过去问程:“程队,柳付华是不是犯了死罪?”程给了否定的答复后当即打电话给其同事:“那天李万根笔录没做完,叫他过来做笔录。”

825日,李万根却特地转告我们:“人(柳付华)确实被关了”,叫我们“不要寻了,在家等消息吧。”

827日,我们向袁州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彭余宏求证并请求查找,彭打电话问程“你抓了柳付华呀?”程说句“开玩笑的”即挂了电话;随即彭又进到办公室内间与程通了几分钟电话,彭从内间出来脸色表情很不正常的对我说:“人死了总会有尸体的。你老公一个大活人怎会不见了呢?”“特殊情况可以不通知家属”(当时正‘打黑’),“市公安局抓的人不属区里管,你们回家等消息”。

831日我们再到刑警城北中队找程。孟队说“程队长不在,他说的‘柳付华被抓了’那句话,他说他记错了。这是派出所的事,你们应当找派出所去”。我们便问孟:“你们抓的人关在哪里?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公安抓人到底要多长时间通知家属?”孟说:“我们抓的人全国各地都可以放,你再等一个星期,最多半个月,如果没有消息,就没有办法了。”

我们忍耐在家等到928日又去到城北中队,没找到程,而孟则说“你向秀江派出所报了案,你找他们去吧,我们不管了这事。”……

除上述情况外,柳付华失踪当天是与李万根在一起,当天我打柳付华电话被一直关机,下午5点多打通但接电话的却是李万根,而柳付华手机被李万根控制后只得打公用电话且仅说了一句就被挂断,从此柳付华“失踪”至今已五年多,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我们不得不怀疑是公安“线人”李万根与程雪清联手将柳付华作为“吸毒”嫌疑案犯抓去被刑讯致死后匿迹!因为类似柳付华这样平白无故在宜春公安手中殒命的冤魂不少,比如1997523日被冤以“盗窃”抓进袁州区渥江派出所的渥江乡江丰村16岁无辜青年袁自林,被刑讯一星期于529日死于渥江派出所,渥江派出所不先行告知其一直蒙在鼓里的家属就擅将袁自林火化掉,之后对外界却称袁自林是“服鼠药身亡的”!这样一个突然蒙冤身陷囹圄的袁自林何来有“鼠药”呢?!如今宜春公安对柳付华“失踪”案以为时过境迁,而每每以一句“当时程雪清说错了”进行搪塞,甚至转移矛盾极尽推卸。我们已历经五年寻访艰辛竟仍石沉大海,在政府口口声声维护和保障公民人权的今天,
       
李园秀
本人电话:13755832983
身份证:362201197309192024
201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