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山东济南维权人士巩磊被断网



(维权网信息员柳怡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山东济南维权人士巩磊因揭露山东省政府法制办官员索贿受贿,以及到淄博声援用生命抗争暴力截访的访民徐红,被当地公安断网。

今天(2014117日),山东济南维权人士巩磊发出消息称:刚收到的短信,“公安温馨提示你,因为你的网络使用异常,两个小时内停止你的宽带使用,”朋友们再见!!!

据巩磊陈述:1028日下午和115日上午,我两次被济南市、历下区国保传讯。原因是举报控告山东省政府法制办主任高存山索贿受贿,遭打击报复被辞退的问题,以及去临淄声援访民徐红被截访人员殴打和剥光衣服凌辱,徐红喝毒药自杀未遂的事。我说上访是我的权力,这么多上访的为什么阻止我。他们说你和他们不一样,你一个人上访行,但是你呼呼隆隆的跟很多人,都成领袖了。我说我又没有叫他们,他们上访比我还早,怎么能赖我。国保说以后我到哪里上访他们都会跟着我去。

昨天,巩磊又发出消息:“现在才发现两个便衣在电梯门口给我站了岗,吓得03室母女不敢回家。”

今天下午14时许,巩磊收到短信:“公安温馨提示你,因为你的网络使用异常,两个小时内停止你的宽带使用”


对此,巩磊发出信息无奈地称:气愤和郁闷,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