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李向阳:山东临沂恶官践踏法律、洞穿道德底线



编者按李向阳,临沂维权人士,不畏强权不惧打压义务为访民代理多起民告官的诉讼。临沂9位访民因声援范木根遭打压迫害被拘留的消息,让李向阳非常愤慨,表示要为被拘留的人义务代理后续的起诉。本文作者李向阳,本网登载时文字上稍有改动。

惊闻临沂9名维权人士欲前往苏州声援抗暴英雄范木根前被拘留的消息,但凡有点良知的人对临沂恶官践踏法律、洞穿道德底线的行为都非常愤慨!

2015130日,我在青岛代理市南区制造的一起冤案时,获悉临沂卢秋梅、姜明利、徐大丽、伏伟、范开兰、王学梅、赵兴荣、张红等9人被拘留。将维权人士拘留已是司恐见惯。22日我代理开庭的济宁金乡县的一个案子,就是不服拘留处罚的一个案例。

得知卢秋梅拘留前被施以酷刑的消息,我回临沂见到了当时同卢秋梅一起被劫持的公民吴清成。听他讲述了当时的情形,让我不由升起一腔怒火!

临沂有几十名维权人士同去的济南,是想借省两会之机见一见“人民的代表”们,与代表了自己的人作些交流。没想到居然有9人被拘留。

前去济南的人很多,为什么独独拘留这9个人?因为,这9个人都买好了去苏州的火车票,要去旁听抗暴英雄范木根案!!!

卢秋梅的丈夫当时赶到公安局,隔着审讯室的门听到的是卢秋梅绝望呼叫:小解都不让,逼我尿在裆里……问警察是怎么回事,得到的答复是:3-4个小时的审讯中,根本没让卢秋梅喝水……

从凌晨12点到第二天下午17点,连续17个小时的审讯,卢秋梅犯了什么重罪需要如此?不给水喝,不让休息,把一个少妇逼到尿失禁,是怎样的仇恨才这样折磨一个弱女子?

我深深了解临沂的恶官、恶警之无道、之狰狞、之卑鄙、之无赖,就如深知吃人的豺狼、狂躁的狗一样。但是,这次我还是愤然不已。


此时,我在默默地想着这句话: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