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之二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江苏省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徐秦女士,今年53岁,在北京打工多年,身体有残疾。以下是她请求在维权网发表——"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之二的全文。

39日早上,大批国宝明目张胆的监控撤退。我以为“国宝”知道了外媒大量报道我徐秦因中共“两会”绝望地发出退党声明及期间的遭遇,多少要点脸面收敛点,我又错了。

中午我在我大哥家。12点钟,我公司老总打来电话说有3位拿着公安局的介绍信(但没让接待人员看清到底是哪个公安局的介绍信)。到公司调查了我在公司身份和工作情况并与老总电话核实,还说徐秦“两会”期间不能回京上班,未说明理由。大概1点多钟我出来时,在我身后的侄孙追上来告诉我,他家邻里躲着监视我的人正在向我这边张望呢!回到家后,令居也告诉我,楼下还有很多陌生人在监视我。

下午两点多钟,我不断给吴国保打电话,他不接。发短信再次阐明我回京上班时间紧迫的原因和理由,要求明确让我回京上班的事表态。他才简短回复:“不要急,还在了解中,有结果我会联系你。”

9日下午17:37,我将公司同事帮我预定的火车票的订单转发给他,没有回复,不接电话(【铁路客服】订单号EA28572176,肖女士您已购0310Z300427号下铺,扬州21:01开。徐秦请尽快换取纸质车票。)

9日晚23:14,我走出家门来到楼小区值班室,我主动向6位监控我的协警进行民主思想的宣教。首先了解了他们对政府动用如此大的警力财力监控我的自由的看法,然后告诉他们政府为何这么惧怕我?这是因为我所参与推广的玫瑰团队宗旨是在唤起百姓自我人权意识的觉醒,以及和平转型的意义!并利用这个机会告诉他们什么叫人权,什么叫民主宪政,什么叫普选及18岁以上公民人人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我们百姓应珍惜使用自己的选票,看好自己的选票,小心自己的选举权被他人“代表”了。使他们初步意识到,公民的意义,选票的价值!效果很好!感谢国保们给我创造了一个小小的演讲台!(有录像为证)

10日上午,我强行骑着电瓶车到市公安局,高邮镇信访办主任谢如斌及城南经济新区信访办主任和随从们45人一路不离左右“夹持”着我,并不断电话向他们的上级汇报我的方位。到了高邮市公安局被阻止进入找国保,说必须预约。用门卫的电话打吴国保,说他人在外面不见,我说我已将工作证明带来,要求见其他人,他掐断电话!后来政府信访办主任等多人一路跟踪到我朋友单位,阻止朋友送行,或托人送行,还不断给她的私企老总施压!朋友不得已想从中协调,请他们派人和我一起前往北京公司,办完要事当天立即回来,或者给予一定的误工和路费损失赔偿,但都遭拒绝!

今天即10日下午543,刚下楼坐进朋友xxx(征得该朋友本人的同意记者采访,如有想证实事件实况的记者可与我索要他的电话或现场视屏录像)的私家车准备接送我去扬州火车站趁晚上9:01分扬州至北京的火车,但我再次遭堵截,并再次上演敲诈勒索之丑行,还将我摄像的手机抢走,妄图删掉他们的犯罪证据!(因屏保快,没删成)

我因中共“两会”期间被地方政府非法控制而公开发表退党声明。我衷心地感谢所有关注、支持、报道我正当权利遭到侵害的人和媒体,并请大家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希望中共真正地还我公民最基本的自由!谢谢!

                           
中国玫瑰团队成员 徐秦201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