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临沂政法委私设黑监狱关押访民,受害人长期投诉控告未果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山东临沂政法委滥用职权监控、打压、迫害访民,纵容下属私设黑监狱关押访民,受害人刘国慧、王汝兰等人长期投诉控告毫无结果。

众所周知,山东临沂是周永康维稳体系滥权的重灾区,临沂政法委滥权监控、关押访民的消息近年来屡见报端。

70多岁的强拆受害人王汝兰等4人,去年两会期间被临沂政法委雇黑从北京绑架到哈尔滨一处偏僻的农家小院关押16天,期间遭殴打随身携带的物品被抢劫。

2011年春节,临沂公民刘国慧因探访当时被禁锢在家的陈光诚一家,被临沂政法委指使兰山区原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关在当地一家名为“粮贸宾馆”的黑监狱内3天。期间,他们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还查抄了刘国慧的家。

一直以来,王汝兰、刘国慧等黑监狱受害人都在不断向有关部门投诉控告临沂政法委的恶行,但他们的投诉控告都石沉大海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2015225,刘国慧再次向国家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控告当地原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私设黑监狱关押她的事实。

36日,国家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查询结果显示:临沂市兰山区信访局作出了《告知书》,但网上查询《告知书》内容,结果显示没有任何内容,通篇全是“###”字符号。

附:刘国慧给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的控告信

《请求追究原兰山区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的违纪责任》

请求人:刘国慧,女,48岁,汉族,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东北园社区居民,
电话:15552909164
     
我因遭遇一次惨痛的非法绑架,使我至今难以释怀,指使非法绑架我的人是原临沂市兰山区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出面实施绑架行为的是原临沂市金雀山街道办事处信访主任张华芳和综治办主任唐晓东等10等人,详情如下:
     
2011219日上午9点多,我正在自己经营的服装店中正常经营,兰山区金雀山办事处原信访主任张华芳、综治办主任唐晓东等近10名政府工作人员突然闯进我的店内,没有出具任何手续就把我强行带走。
     
上午10点多,我被带到位于银雀上路上的粮贸宾馆,关进了107房间,房间内有张华芳等多名金办女性工作人员寸步不离地看守,客房外有6-8名人员驻守,严禁我走出房间。
     
我被关押期间,除张华芳外还有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员来审讯、威胁、恐吓我,他们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只是要我交出录像,至于是什么录像他们却说不清。张华芳当时透露安排他们拘禁我的是兰山区政法委,其中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就在相邻的109110等房间现场办公,108房间住着随时待命的联防队员
     
直到22日晚10点左右,现任兰山区公安局副局长的李琪在和我谈话时,被我认出身份。我当场向他报警求救,要求立案查处非法拘禁我的金办工作人员张华芳、唐晓东等人。
     
当晚0时左右,李琪开车将我送回家中。我发现,家中被人查抄,电脑、相机和所有上访材料被抄走。

综上所述,顾文明、张华芳、唐晓东等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滥用职权绑架、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私闯民宅查抄公民财物的行为是严重地违反党纪国法,请求国家信访局明察,为我讨还公道!

临沂公民:刘国慧

201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