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福州市女访民郑建烟“两会”遭遇流氓化截访(图)


(维权网信息员郑一生报道)党国特色的信访制度下天天上演着受欺压民众上访、鱼肉百姓的官员雇佣黑社会截访的“和谐”丑剧,尤其是“两会”这样的敏感时期,更是成为了一年一度的上访、截访季。由于中央财政每年7000多亿的维稳拨款,截访已经俨然生成了一条与市场经济相悖的产业链,养肥了大量贪官污吏与黑社会,一起起女访民在被截访中遭到侮辱与性侵,也使截访有暴力化迅速向流氓化发展的趋势。

福建“覆舟”市女访民郑建烟向本网信息员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再次证实了截访流氓化的事实:

本人郑建烟,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凤池新村人,2014821日早上8点多,鼓楼区副区长兼洪山镇党委书记陈晓彬和洪山镇党委副书记吴政国率领一百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乘我家中无人时强制掠夺我家财产,并进行暴力拆除我赖以生存的房屋。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于今年的全国“两会”期间进京上访,希望豪言反腐的中央领导能关注我的问题。

201539号凌晨2点左右,我在首都机场歹徒绑架,强行把我推进一部白色轿车里,后在郊外又换一部京P988M7商务车,把我带到偏僻处拉我下车,对我说,你不要怪我,是你们那边的政府花钱雇佣我们要打你的,你要配合我们,你看坐在车头的那位就是你们政府的人,然后就开始毒打我,把我按在地上抓住我的头再托我的头往地上撞,后脑勺被撞肿了一个包有鸡蛋大,还有破口,撑掴我的脸部和太阳穴,当时我眼冒火花,嘴发麻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嘴唇,满嘴牙齿都松动出血,打完后把我推进车里。

我被打的睁不开眼,它们看我闭着眼,就用脚踢我,还警告我,要是敢闭眼的话就踢死我,还我不吃,不让我喝水,我肚子饿口又渴,要去拿自己带的水果吃,他们都不让,还把我全部财物抢走。

更可恨的是我要解手换卫生巾,刚好到服务区求它们让我上卫生间,它们都不肯,憋得我肚子痛的受不了,最后在我苦苦衷求下才让我在路边偏僻处当着五六个臭男人的面解手换卫生巾,我求它们转过身去它们都故意看着,受到这样的羞辱,我想死了算了,刚好看到堤坝下有条河我就跳下去,被它们拉住,拉上后又是对我全身搼打脚踢,打的我全身钻心的痛,它们还边打边辱骂,说你要死就死在北京不要粘在它手上,这时我被打的头晕脑胀,那个政府的人,还对我说对我够好了没把我弄死。

带领黑社会截访的人我认识他,他是洪山镇政府派的城管队长杨立丹,殴打我的人我也认识,此人是鼓楼区的,这次歹徒非常猖狂,认为它们的主子是地方党委与政府,就可以目无法纪,还把我两部手机掠夺走。

以杨立丹(F02125)为首领导的6名不明身份黑社会人员,非法暴力绑架毒殴我一弱女,从39日凌晨实施暴行至310日近三十小时,我不知道反腐的威力何在?依法治国下公民的人权何在?!对此,我强烈要求揪出幕后黑手。

郑建烟电话:1895046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