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王进生:山东临沂恐怖的“特护”!恐怖的“病房”!



【编者按】: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中心医院有个“特护病房”,这里的病人都是来自临沂市三区九县患病的在押人员。来过这里的人都知道这个所谓的“特护病房”简直就是一个人间地狱。近日,山东临沂实名举报控告当地副检察长刑讯逼供8年的王进生老人,以自己在这个“特护病房”被打断8根肋骨的亲身经历和耳闻目睹的事实,向世人揭露了这个人间地狱的黑暗。王进生表示将通过多种方式揭露这里的黑暗,对可能面临的打压和危险他已经做了好了最坏的打算,他希望更多媒体给予关注和报道!

我叫王进生,男,65岁,山东省临沂市居民,电话:18653951235
在临沂市罗庄中心医院的东北角有一处“特护病房(据说属公安系统管辖)”,专门关押生病的在押人员。我“有幸”被关押此处10天,遭殴打十几处骨折差点送了命,详情如下:


一、初到“特护病房

我因参与实名控告“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董金伟涉嫌职务犯罪”,遭诬陷在201539被河东公安局“行政拘留10天”。
警察说我的血压高达220,决定送到罗庄中心医院的“特护病房”关押。
到达“特护病房”时大约是晚上10点,我亲耳听到押送我的警察临走时对“特护病房”的管理人员说“要好好照顾王进生”,令我感动!
我被关在不足10平方米的铁网隔断的笼子里,里面容纳4人,只有两张床,我只好睡在地上。
11点左右,我要求上厕所,管理人员呵斥说“不允许,忍着!”
过了一会,我实在憋不住再次要求上厕所,管理人员说“你不懂规矩,要修理修理你”!
接着两个虎背熊腰、酒气熏天的管理人员就开锁进了铁笼子,其中一人对着我头部一拳将我打倒, 我爬起来对他们说“我60多岁了,血压高达220,你怎么敢打我”?另一个说“你就是80岁不懂这里的规矩也要挨揍”。接着一个耳光又将我打倒(我头一次领教扇耳光也能扇倒人)!
 我当时就头晕目眩本能地喊“警察打人啦,救命”,这二人就轮流用脚狠踹我的胸部,直到我喊不出声,他们才罢休!
我胸部疼痛难忍,呻吟了一整夜难以入睡。
同室的病友告诉我,一个月来我是第5个“不懂规矩”挨打的!
还听说去年一个来自临沭的被关押者对“规矩”不满,当场被殴打死亡。


二、“特护病房”的“规矩

1、每天只有两次大小便的时间:早上5点一次,下午5点一次。每次也就是最多3分钟,动作慢了就挨骂、辩解就有挨揍的危险。如果其他时间急需大小便忍不住,只好拉尿在室内塑料筐里。
2、每天三顿饭都在铁笼子内吃,可以说,不到10平方米的铁笼子,是4个病人共用的“卧室、餐厅、厕所”!
 3、每天早、晚两次给水,每次一小塑料瓶,要节约着喝,否则吃药就没水喝,可以说我10天里吃药都是凉水(塑料瓶不保温)。
4、没有室外放风的机会(也许早晚的两次在楼内的大小便就算放风了),在特护病房里既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也见不到阳光。
5、全室(铁笼子)人员共用一卷卫生纸,由管理人员随意发给,如果管理人员不高兴,在押人员就没有卫生纸用了。
6、护士拒绝告知当事人病情,我因为血压高才被关押到特护病房,关押后护士从来不定时量血压,只有当我头晕的实在不行要求量血压时护士才给量一次,但是拒绝告知结果。


三、是“特护病房”?还是法西斯魔窟

“特护病房”不拿在押的病人当人待:我在201539遭殴打胸部一直像针扎一样疼痛,多次要求拍片检查均置之不理;在我多次的强烈要求下直到12号才给我拍片检查,但是拒绝告知我检查结果,只是每天给我吃止痛药,我10天后被释放时胸部还是疼痛难忍。
我出来后拍片才知道胸部肋骨骨折8处之多,全身共十几处骨折!——我是六十多岁高血压病人,被殴打十几处骨折,特护病房竟然无动于衷
每天200元的床位费,我是直接睡在地面上,连床垫也不提供。
吃、喝、拉、尿同在“既不通风也不见阳光”的铁笼子里,可以说连当年法西斯集中营的条件也不如!


四、管理“特护病房”的是一群法盲

这个“特护病房”集中关押的是临沂市三区九县患病的在押人员,关在这里的人有两种身份:既是在押人员、也是病人。令人发指的是:是“在押人员”却没有放风的待遇、是“病人”却得不到认真的救治!
    这里的个别管理人员几乎天天喝酒醉醺醺,打骂被关押的病人既随意又专业。 我实在不敢相信这里属于临沂市公安系统管辖,只是感觉到是一群法盲在看
管一群待屠宰的有病的牲口!
这里的管理人员完全不懂:在押人员还有一个身份——中国公民!

我胞弟王进勇在200612月被诬陷“行贿”,遭兰山区检察院刑讯逼供并被副检察长董金伟亲手殴打致伤,自2007年起我们就以确凿的证据实名控告董金伟,但是临沂市检察院至今既不立案、也不依法告知不立案的原因!

副检察长王乐圃先生曾经代表临沂市检察院口头表态:我们(临沂市检察院)就是不相信董金伟会违法,你们有本事到北京控告!
现在检察院又放出狠话:如果继续在临沂市检察院控告还会把你们拘留!
我已致信给河东区公安局,希望下次拘留被关押到正规的拘留所。
我们继续坚持不越级控告,我们也不怕再次被拘留,我们是为了子孙后代免遭刑讯逼供之苦而坚持!
我们“坚持不越级控告”的观点希望能够得到广大网友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王进生电话:18653951235







附件:1、特护病房外景(图片)
 2、影像诊断书 
3、拘留决定书 

 4、在临沂市检察院门外展示诉求(图片两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