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紧急关注:著名人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遭北京警方敲门欲强行带走(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兵报道)201586日中午,有十几个人在已经被拘捕的人权律师李和平家敲门,让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出来,说是治安传唤。王峭岭反复问是哪里的警察?回答:北京的警察配合天津警察对你治安传唤。王峭岭索要传唤证,警察说,你出来就给你。如果再不出来,就砸门了!

李和平妻子发微信说:“今天派出所在敲门,说是北京市公安局配合天津市警方,来依法行政传唤我。我说请他们把手续拿给我,门缝递不进来。我请他们去阳台,我扔下一个袋子带着绳子,可以拿上来我签字.但是他们死活不肯,只是让我开门,说有手续可以依法叫人开锁。我说多简单的事,只要五分钟,您就可以让我看到传唤通知书,可是您却不依不饶,非让我开门。”

81日李和平的弟弟李春富律师被带走后,今日北京警方又来欲带走李和平的妻王峭岭子,此当局大搞株连已然严重到没有底线的程度。对王峭岭女士的安危,本网将高度关注。

上面图片来源: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