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山东临沂因大阅兵稳控疯狂拘留10多名访民(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2015年9月1日,本网信息员获悉:近日,山东临沂因9.3大阅兵稳控,疯狂抓捕、拘留了10多名访民。

825日,临沂强拆访民姜明利在亲戚家喝喜酒时,被所在辖区派出所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抓走。

826日,姜明利的家人收到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派出所的通知,称姜明利“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已经被刑事拘留,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827日中午,临沂访民徐大丽发出消息称在北京被当地驻京办绑架劫持,正在被遣返途中。之后,传出徐大丽被行政拘留10天的消息。

当天,临沂另一访民付二林发出消息:我傅二林,母亲徐秀春,儿子傅慧杰,三弟弟傅小林。在北京被强制谴回,刚出大门不远,就被黑保安打了。黑保安亮了假公安证说自己是北京什么大队长,先把我儿子打了,耳朵受伤软组织受伤,然后打我母亲,她手受伤,腿、脚、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我弟弟一看我们挨打,就马上跑了。报警,这些人渣流氓,把我们带到慌山野岭,说把我们3口人挖坑活埋。我们等了3个小时,又说拉到新疆拨皮。因我弟弟及时报警,又把我们拉到久敬庄,后换另一伙黑保安,谴送回临沂大学城派出所,打好训诫书,我拒绝签名。

829日,临沂访民卢秋梅的家人收到临沂市河东区九曲派出所的《拘留通知书》,称卢秋梅“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已经被刑事拘留,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另据了解,近日被抓捕拘留的临沂访民还有王学梅、刘怀兰等多人,他们是被羁押在拘留所还是看守所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