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徐秦:当今五星国徽下的威武法庭——给习近平先生的公开信(一)


习近平先生:您好!

尊敬的习近平先生,我是以中国人权观察员自居的徐秦,今天就我个人维权中遭遇到司法伤害的诉讼程序问题,想听听您的依法治国中国特色的公开解释。我想不至于我一个残疾老妈子由于维护自身的公民权益给您的一份公开探讨信,而被强迫失踪或“山巅”了吧?开个玩笑。
  
2015917日上午9点,本人诉北京市朝阳医院医疗产品责任纠纷案于北京市朝阳区法院27法庭开庭审理。该案于2012729日以医疗服务合同纠纷立案,后由于久拖不决,被诱导撤诉后重新立案改为医疗产品责任纠纷案至今共3年多,开庭近30次,案件还停留在质证阶段,法庭对证据的真实性、关联性、合法性拒不认定,并人为设置重重障碍,阻扰案件进入合法的司法鉴定程序。就法官孙铭溪在审理过程中明显违法行为,当事人曾多次申请其回避,都被法院以无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驳回,多次向相关上级部门投诉无果。
  
这次开庭,法官孙铭溪虽然比前两次故意寻衅滋事的气焰稍有收敛,没有在法庭上公然大声审查旁听人员多项隐私信息,但仍然滥用职权以审核旁听人员身份为由强行扣压旁听公民居民身份证直到庭审结束,而且庭审笔录里赫然记录下了旁听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当庭旁听人陈鹏提出:扣押公民身份证件是违法行为,法官不能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孙铭溪大声呵斥:核查旁听人员身份是我的权利,不服从就出去。

于是,当庭我再次提出回避申请:要求主审法官孙铭溪回避,并当庭宣读了民诉法第四章第44条第二项规定后提出里以下事实:
   
1、伪造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确定司法鉴定公文、电子档案及区级法院委托司法鉴定公函。
   
2、利用公权力故意侵犯旁听人员隐私,任意剥夺旁听人员学习、监督司法程序的公民权益,阻碍当事人正当诉讼权益的伸张。拒不悔改。

3、法庭上,故意寻绊滋事,扰乱法庭秩序,非法拘押诉讼当事人,构陷旁听人员入狱;

4、任意设置司法障碍,拖延司法程序,久审不决,我曾多次投诉、申请回避无果。并坚持投诉……

我正准备当庭展示其犯罪证据时,被孙铭溪阻止,要求书面提供,我说:所有证据均向法院院长、纪检等部门当面和邮件提供过,且大部分证据都是法院档案里有案可稽的。不等我说完,她就仓促宣布休庭后扬长而去。

本人作为中国公民对以上公开指控事实负法律责任,并质疑孙铭溪的种种行为已触犯了多项刑律,绝非一个小小的助理审判员能够独立操纵的:如多次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法庭上非法拘禁当事人及委托律师;构陷旁听人员入狱等。

习近平先生,今天,我想先就该案的简单明了,但极其严重、普遍的司法程序违法,向您请教两个问题:1、依法治国的特色到底是什么?2、请您用中国的宪法、法律向世人公开解释和昭示综上个案中法官孙铭溪的(因为徐秦愚钝,请就该案具体说明)行为能够长期现存于天子脚下,法庭之上的特殊性?

习近平先生,我今与您就司法权益具体案例与您公开对话,首先是尊重您现任国家主席和权力;其次是依法行使宪法赋予我公民的司法监督权和言论自由权。其三,我是代表所有遭遇不法医疗(假冒伪劣医疗器械)伤害流血,再遇司法不公流泪,甚至被维稳、被失踪的哭诉无门的弱势百姓,期盼您依法治国的落实!而非企图要颠覆国家政权!因为我坚信国家是人民的国家,国家政权是用来保障国人的基本人权的,希望官民能够为了中国所有公民的基本人权进步,携手努力!
致礼!

中国公民徐秦  2015920
 

附:

1、受害旁听人张文艳的网络声讨《强烈声讨北京朝阳法院孙铭溪捏造罪名拘留旁听公民》 【纪实一】_苹果咪咪_新浪博客

2、原告徐秦的文章《当今五星国徽下的威武法庭》中国玫瑰网站

3、给党中央国务院——母亲的一封十万火急的举报信!!!

4、王海:食药监总局投诉举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