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康素萍:陕西维稳难民康素萍的个人人权报告和声明


本人系省直国企陕西省地质矿产局西安探矿机械厂的一名单身女工,1986年进入该企业至今。

2010927日无辜被企业非法单方面终止劳动关系,至今没有出具书面证明并且分文没有,而依法依宪逐级上访到北京。

2011124日首次进京,截至目前无人问津没有丝毫结果。

为维权被打击报复而先后遭遇6次非法拘禁、4次行政拘留、1次刑事拘留、2次差点被送进精神病医院、1次被投毒几乎丧生、无数次被暴力截访、殴打、辱骂、虐待、非法搜身及随身物品、非法抢掠证件至今未归还、绑架劫持、1次被套着黑口袋绑架、无数次被抓进派出所;被迫开过瓢、跳过楼、且过腕、服过毒。

20148月起至今,在我仅仅安分守己的在家里吃饭睡觉过日子,期间几乎不出门什么都没有做过的情形之下,却在北京被实施24小时全方位监视居住,期间各色骚扰不断,无法正常的生活,从精神上实施摧毁性迫害,并且多次趁我不在的时候非法侵入住宅偷盗、投放杂物、投毒1次(201514日下午,在我房间里被维稳人员在水杯中投毒,在饮用后大约5小时几乎丧失意识,3次昏迷、2次呕吐、1次大便失禁,几乎丧生)。被非法强制查房多次、殴打1次、辱骂刁难、寻衅滋事无数次、并遭遇无数次威胁恐吓(包含死亡威胁)、随时遭遇暴力驱逐而流落街头,人身和财物安全得不到丝毫保障。

万般无奈,我于201586日晚21点左右,拨打北京110报警寻求解决之道和保护,110接警台转交右安门派出所全权处里。

右安门派出所警察接警并把我带回该所核查身份、询问了解情况后,不予立案却拒不出具不予立案通知书,并且把我移交驻京办带离该所,此事至今无任何进展,我的境况也无任何改观,并且更加变本加厉,频频出手肆意妄为,维稳人员自我报案至今多次趁我不在家的时候非法潜入我的房间偷盗水、大米、粥等等,还拆掉我鞋架的横杆,并多次在我在房间里的情况下,安排不明身份人员强行闯入我的房间查房,以各种啼笑皆非的理由,并且暗示会有进一步更加肆虐的行动,令我人物尽失……

维稳人员曾多次扬言和暗示派出所是他们家的后花园,警察是他们的保镖,为他们保驾护航分分钟的事儿,他们实力雄厚,手眼通天,背景颇深……

以上种种也正是我迟迟不敢报案的原因所在,并在报案之时如实陈述只一点。

我在想为什么右安门派出所至今不作为?为什么维稳人员敢口出狂言,是空穴来风还是奥妙尽在其中?为什么维稳人员行为如此猖狂?为什么维稳人员可以如此肆意藐视法律、践踏法律?强烈质疑: 维稳人员与右安门派出所之间有着怎样的千丝万缕?维稳人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维稳人员受命听命于谁,人员开支出自哪里?

仰天长叹,依法治国,法在哪里?和谐社会,家无宁日!和平年代却屡屡遭遇死亡威胁。为什么我仅仅想过平静不被打扰的日子竟难于上青天?

鉴于以上种种疑惑和危机隐患,特此郑重声明:无论我何时何地遭遇任何不测,请问询右安门派出所!源于质疑,我自此不会再踏入右安门派出所,除非被该所绑架进该所。敬请社会各界关注事态的发展,谢谢。

注解:我因维权而遭遇企业老总的威胁:“要把刀子要封口……”而亡命北京,在自己的祖国过着流亡的生活。

陕西:康素萍     

20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