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葛志慧出院感谢帮助自己的访友(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41日星期五,本网获悉:人权捍卫者葛志慧遭刑事拘留获释后,住院治疗自己受伤的右腿,今日出院,她特别感谢帮助自己的访友。

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说:“在我被刑事拘留期间,是季新华帮助我带孩子,送孩子上学。如果没有季新华,警察可能会把孩子送未成年保护中心。在我刑拘释放住院治疗后,有许多访友给我送来医疗费费用,虽然受伤的右腿没有痊愈,在此仍要特别感谢季新华、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人,感谢为我出钱看病的人。”

20151222,葛志慧因关注浦志强案开庭,被北京丰台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抓捕,其右腿被拖伤。受到伤害后,葛志慧驾驶残疾三轮车多次找丰台区公安分局和北京市公安局,要求为其治疗。2016226日,在腿伤愈拖愈严重的情况下,葛志慧驾驶残疾三轮车到丰台区政府找区长冀岩,值班人员说冀区长开会去了,要葛志慧明天再去。就这样葛志慧没有见到区长就回家了。可能是趁“两会”维稳的机会,第二天(227日)丰台区公安就到葛志慧家,以“扰乱单位秩序”为名将其抓了,关押到丰台区看守所。在葛志慧被刑事拘留第15天时,看守所所长李雪艳说送其去宣武区医院看病,被骗出丰台看守所。然而给了一个拘留7天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了解,葛志慧到宣武区医院后,公安与政府根本不出钱,医院对伤腿做了一系列检查,但没有动手术,是访友们送来住房与医疗费,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后,主动要求下大夫批准出院回家,遵照医嘱,每天在家在膝盖骨压五斤重的大米,让已经变形伸不直的膝盖骨伸直,锻炼回复功能,一个月复查后能否手术。压腿拉直的过程中,要承受巨大的痛苦。

葛志慧说:“共产党领导的政府公安如此野蛮,没有人性,欺压人民,抢劫人民财产,将我打伤致残。而底层的老百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总是无私地给我帮助与关怀。”

葛志慧电话:1326149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