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王峭岭(709事件李和平律师妻子):入夜警察来敲门


去年八月份我被北京国保,天津公安局河西分局警察,会同我所居住地的北京亦庄博兴路派出所几个警察,以寻衅滋事罪撬开我的家门,把我带到博兴路派出所讯问了五个小时。事由是我起诉了新华网,而起诉状被海外某网站转发了!一个民事官司使官方如此大动干戈,我也是领教了公权力的无所不能,无恶不做!

后来我回到家,就开始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公开国保的警号姓名,要求公开110的处警记录。后来官方回函,我的申请不清楚和我所申请的不在信息公开之列。我手中足有二十份关于信息公开的回函,打算一一起诉来着。

这次,因为暂住证生生被叫停,因为房东被片警训斥,被迫到期不再租给我房子。说良心话,警察也就吓唬房东,连我的面也不照,让我回家等信。我无奈发文,如果警察真有心解决我的暂住证问题,完全可以打电话(我电话登记在警务站),完全可以在上班时间约我了解此事。为什么偏偏在天黑了之后,晚八点左右敲我家门呢?
    
我实在是有前车之鉴,开了门,就没有平等对话权了!不开门,只能是不开门!
     
我实在是困惑,明明我的暂住证资料齐全的都要出证了,片警李向标一个电话就停了。房东被叫上二楼训完话后,打车找到已经离开的我要回房本复印件和他的身份证复印件,说是警察要审核,警务站和户籍警都已经审核完了好不好!

现在入夜了,一个警察来敲门,说了解暂住证的事。说只要资料齐全,就可以办。让我开门,了解一下暂住证的情况。这年头,这警察,谁信?雷洋之死刚刚发生,谁知道门外的自称警察的人要干什么?!他自称姓王,警号051206,但是是真是假,尚待确定。

我在此也声明,我不赌不嫖,无烟酒等不良嗜好,与人也无深仇大恨,也不欠别人钱财。我若失踪或有别的意外,必是因为丈夫李和平律师而被株连。诸位可不能相信官方的说辞。就写到这里。

709事件李和平律师妻子 王峭岭
2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