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南通村民沈建芳举报官员丁金澄竟杳无音信,申请行政复议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6430日,沈建芳拟就了行政复议申请书,将向南通市监察局申请行政复议,请求责令南通市通州区监察局履行法定职责,对沈建芳的举报依法作出处置。沈建芳希望上级监察机关依法作出行政复议决定,维护公民的名誉权,维护法律尊严。

沈建芳系南通市通州区先锋街道办事处秦家埭村村民因被通州区先锋街道办事处丁金澄副主任限制人身自由,还遭其谩骂、侮辱和诽谤。丁金澄恶毒地辱骂沈建芳“勾结境外媒体,泄露国家机密,是卖国贼!”沈建芳忍无可忍,2016321日通过挂号信向南通市通州区监察局递交了《举报信》,请求查处被举报人丁金澄(南通市先锋街道副主任)限制沈建芳人身自由、对沈建芳进行谩骂、侮辱、诽谤等违法行为。但南通市通州区监察局至今未作出任何处置,也未说明其未处置的理由,漠视公民的合法权益。

附:举报信

举报人 沈建芳,住南通市先锋镇秦家埭村2710号。

被举报人 丁金澄,南通市先锋镇副镇长(现为先锋街道副主任)。

请求:
依法查处被举报人丁金澄的违法行为。

事实与理由:

201635早上8点许,我家门口附近停着三辆车,还有一伙形迹可疑的人来回走动。

经了解,先锋镇城管人员在被举报人的指使下,打着维稳的旗号,对我进行监视,限制我外出,剥夺我的人身自由。

为此,我去先锋镇政府大楼向书记反映,要求查处这起严重侵犯人权的事件。当时,我没有找到镇书记,却遇到了被举报人副镇长丁金澄。丁副镇长指着我的鼻子吼道:“你要非法上访,后果严重,就会坐牢。你知道孟海霞怎么抓进去的吗?你知道单丽华怎么抓进去的吗?你也快了,你勾结境外媒体,泄露国家机密,是卖国贼!”有人围观,丁副镇长驱散了围观者。我见到丁副镇长咄咄逼人,还要动手,感到危险迫近,大声呼救,并向路旁的司机求救。司机让我上车,丁副镇长将我从车内拉了出来。我用力挣脱,落荒而逃。

次日(36日)一大早,被举报人南通市先锋镇副镇长丁金澄仍不罢休,再次带领几个人在我家周围设岗,对我盯梢,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还对我破口大骂,并威胁我,企图用粗暴的语言激怒我,以便钓鱼执法。

早在2014425日,丁副镇长带领一伙拆迁流氓对我实施暴力逼迁。我在网上揭露被举报人丁副镇长的恶劣行径。为此,丁副镇长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被举报人南通市先锋镇副镇长丁金澄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并辱骂我。其行为构成了违法违纪,且情节恶劣。

请你机关依法查处,并将查处结果依法书面告知举报人。

此致
南通市通州区监察局

                            举报人 沈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