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在京湖北维权公民徐彩虹遭半夜查身份证莫名失踪(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6月1日星期三:本网最新信息,据在京湖北维权公民徐彩虹的丈夫何斌来电称:今日5月31日凌晨一点多,十几自称警察的人砸门查我夫妇身份证,以一句:这照片像……。未亮证及出任何手续将徐彩虹带往北京市大栅栏派出所,事后却莫名失踪,不知确切关押地点

早上我们到派出所,他们开始说没抓人、不知道,后又说人不在了,被西城分局带走我们又马不停蹄赶往西城分局、治安支队,并向西城看守所、预审处、法制处等找寻、询问均被告知查无此人,直到下午5点左右派出所副所长来到我家的店里,我再询问,他才说人已不在西城,又转到了丰台分局,但具体情况十分清楚,要了解

至此,我的妻子徐彩虹,一个大活人被他们就像击鼓传花般传得不知具体在哪了!

我与彩虹被当局迫害得至今无子女,两人相依为命,开一小店,却屡遭骚扰,让人不得安宁。在地方生活不安全,在帝都生活不安宁。眼见至爱被他们警方传得无影无踪,杨佳与范华培那种胸中气满的感觉我越来越能体会各中滋味……

何斌

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