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河南胡大料领众孩子到杭州要求习近平兑现义务教育法(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98日星期四,本网获悉: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丰李镇尹屯村的胡大料和丈夫李三虎,因土地问题遭镇政府官员打伤,十多年了一直在北京信访维权。李三虎、胡大料夫妻俩共生育了6个孩子,除大女儿残疾已不再读书外,其他5个未成年孩子都在读书年龄。

胡大料说,我们夫妻俩被殴打受伤丧失了劳动能力,在老家又没有住房和责任田,这几个孩子没有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从2004年就一直在外面流浪。2011年在北京被几名大学生发现后,他们回校发起自愿捐款活动,将我几个孩子送进北京一所私立学校就读,一晃四年,当时资助过我们的大学生全部毕业,现在每到开学季节就成为我们全家的头等大事。

今年91日学校开学,我的孩子无钱上学,为了让孩子享受义务教育,我带领我的失学孩子到中南海找习总书记,被府右街派出所送到久敬庄,发了二个馒头就放出了,下午又去亦是如此。听说习总书记在杭州开会,就带着孩子连夜乘车来到杭州,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能够兑现义务教育法,让我的孩子有书读。在杭州火车站我和孩子们被杭州警察控制后交给河南维稳人员,由他们连夜将我和孩子送进洛阳一个不通客车的深山里的一个宾馆,限制我和孩子们的自由和通信。

据了解,维稳胡大料和孩子们的是镇人大副主任,团伙共有七、八个人,每天由专车出山购买鸡鸭鱼肉,成天尽情旅游、胡吃海喝。胡大料说:他们的一包烟能买一壶油,他们一瓶酒的价格能让我的孩子生活一个月,他们每天的开销就足以满足我一个孩子的一季学费。看他们吃喝我的孩子垂淡三尺,他们刚离席,我的孩子们一拥而上,抢着去吃他们残羹剩饭。
似乎从共产党统治中国后就开始高喊义务教育了,即使经过改革开放到了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所谓的“义务”依旧是孩子父母的义务,而不是每年收着天文数字的各种苛捐杂税的党和政府,这就是社会主义特色之一。

201697日,随着G20峰会曲终人散后,希望党和政府兑现义务教育的胡大料和孩子们才获得人身自由,而此时离学校开学已经过去整整一周了,孩子们依然徘徊在学校门外。

胡大料电话:1312137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