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709家属王峭岭、李文足、毕丽萍:709案李春富律师情况通报之四


这两天我在春富家住着,怕春富发作时伤害太太。昨晚,我们按照医生的嘱咐,请春富坐在沙发上,跟他谈一谈他的治疗问题。春富的颈椎和脊柱有严重的问题,脖子都是歪的。医生不说,我们都没发觉这问题。

我们环坐在沙发上,说完治疗的事,春富突然爆喝一声:“你说,你还有什么瞒着我!”我惊呆了,只见春富面目狰狞,目露凶光。我终于明白弟妹说的他的发作。我情急模仿他喊了一句:“你说!你有什么瞒着我们!”因为医生建议家属可以重复病人说话。我心里发虚,但是继续狠狠盯着春富:“你说,你有什么瞒着我们!”春富的眼神先是凶狠,慢慢目光涣散了。春富太太丽萍在一旁流泪说:“春富,我在派出所见到你,就觉得你身体有问题,我可以扭头就走,不领你回来。可是我领你回来,就摆明不是要害你,你为什么总是不信任我们?嫂子和杨波放下自己的事在咱家,就是为了给你治疗,你要相信我们。”春富目光又凶狠了起来,看着我。我心里难过,又吼了一声:“你说,你有什么瞒着我们!”春富眼里的凶光渐渐淡了下去。我们劝他去洗脸刷牙睡觉,他恍恍惚惚问了一句:“为什么要刷牙?”刷完牙,又问太太:“哪个是我的牙刷?”临睡前又把太太两次叫到屋里,问:“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没有?”
      
晚上我在春富家一夜不能安睡,想着为什么和平全璋到现在还不被允许律师会见?而谢阳吴淦可以会见律师。是不是和平全璋也是春富这个样子了?辗转 反侧一夜,早上才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儿。春富看向我的凶狠的眼神,终于让我明白我弟妹说的春富发作,她心惊肉跳睡不着觉的情况。

709家属
王峭岭
李文足
毕丽萍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