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李和平律师诉在监视居住期间遭受酷刑之一 “包夹”的经历(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531日,本网获悉,前天(529日)维权公民刘跃等人在看望王全璋律师的父母后,又去看望了李和平律师,其中谈到对他在羁押期间被实施酷刑的经历,使听者感到不寒而栗。

刘跃等人称,当李和平律谈及他被监视居住期间所遭受的刑罚其中之一时,他让刘跃和陈洪旺(见下图)在他站立的位置,他让我们俩个人——陈洪旺在他身体的前面,而我在他身体的后面都各自站好。李和平律师说;“这种刑罚叫做‘包夹’,在一整天的时间里,他们要求我都要一个‘拔军姿’的姿式站立好,我面对面的那个监管人员,他二目圆睁的怒视着我;而我后面的那位,他在监视着我身体一举一动,我是否是一直‘拔军姿’状态?我是否有小动作?当我站立时间久了,二支胳膊肿涨酸痛不自觉的活动一下时,那么轻轻的一个甩下胳膊的细小动作,轻者我要遭到他们的训斥和叫骂,重者他们就要动手打我的耳光;二位监管人员,他们是二个小时一换班,而他们要求我一动也不能动要的站立一天,一天下来,我是腰酸腿痛,痛苦不堪,晚上我结束了一天的站立后,我是几乎都不会走路了,我要扶着墙走……”

李和平律师又接着说道:“而晚上睡觉也会有人在监视着我,一个睡姿(大字型)要保持到天亮,这种‘包夹’的刑罚它一直持续了二个多月,而‘包夹’这种刑罚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摧残你的意志,因为受摧残者不知道这种刑罚何时能结束!”

听了李和平律师所讲述的他的酷刑经历之后,我们真的不禁毛骨悚然,悲愤异常!不由得联想到一直失联的王全璋律师的凄惨命运。我们强烈呼吁中共司法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王全璋律师和吴淦(屠夫)等一切政治犯、良心犯,强烈谴责中共司法当局对他们施以如此虐人的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