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张淑凤:北京市顺义区政府、公安以“维稳”名义,将我丈夫张德利被非法关押在小旅店


各地的访民都是常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道路上饱经风霜历尽磨难的冤民,而地方政府每年花费大量的维稳费来监控和打压访民,有的甚至送进拘留所、看守所、监狱等,访民为了维护和争取自己的合法利益不断进京上访,为此地方政府把访民列为打击报复、打压的维稳对象。

我丈夫张德利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新村被强拆无家可归的村民。从2017715日开始,不知北京又有什么会议,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派人看着张德利,9个人一班,黑白班,两班倒,连顺义区的信访都不让去。

今年两会期间,我丈夫张德利很早就和朋友一起在吕村居住,就被顺义仁和派出所警长张旭华等人抓回,就以莫须有的罪名“寻衅滋事罪”被关押在顺义看守所,不让跟家属联系,第38天才被放出,没有给刑事拘留票,张德利在看守所受尽了虐待和折磨,他们把他的双拐抢走,让他在地上爬着走,受尽凌辱。
   
自从我丈夫张德利从顺义看守所出来,身体虚弱、四肢无力……而且一带一路峰会,顺义公安分局、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派许多人看着我丈夫张德利;6.4,我丈夫张德利被政府、公安雇的地痞流氓看着,说是让人看着张德利,实则是非法关押张德利,想置张德利于死地;而2017613日,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和政委下达命令,派人看着张德利,是非法关押张德利在小旅店。从2017715日开始,不知北京又有什么会议,顺义仁和派出所所长王忠诚,派人看着张德利,9个人一班,黑白班,两班倒,连顺义区的信访都不让去。

顺义公安分局、顺义仁和派出所人力物力的看着一位被人殴打致残、拄着双拐、手无缚鸡之力的残疾老人张德利,北京一有大会、小会,中国政府要开始“维稳”工作,打着维稳的幌子,迫害我丈夫张德利,你的维稳是维了政府的稳,是利用这笔维稳经费打压迫害访民。你的维稳对人民是一种伤害,对访民、维权人士是一种残害!

而我们访民的悲惨生活、有冤无处伸、欲告无门、生存问题,地方官员视而不见,却以“维稳”为名,不惜以各种卑劣的手段对待访民,以“维稳”的名义,拿着源源不断的维稳费,借“维稳”捞钱已习以为常的官员心里怎么会想着社会的“稳定”和解决访民们的问题?地方政府只会打击报复、打压访民,而且每个访民的上访维权经历都是一部血泪史,每个人的悲惨遭遇都是对腐败和司法、政府黑暗的血泪控诉。

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关注!谢谢!
顺义仁和派出所电话:69423472
张德利电话:13693279847
                                     
张淑凤
201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