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李青:我被绑架回家的详细经历


我是杭州李青,2017921日早上我在西红门地铁站附近的一个早市买包子馒头,被几个不明身份人员强行绑架,几分钟后转至一辆车号为:吉jlu065的蓝色商务车,身上的一大串门钥匙被抢,随后瓜沥镇政府、三岔路村、瓜沥派出所等三人和不明身份人共6人截我于当天晚上12:00到杭州市萧山区瓜沥派出所。

始终把我所有的门钥匙扣押,我以头撞电脑抗议还我钥匙,他们于当天后半夜2点强行截我回自己家里软禁。

请大家关注!转发!电话17078020020.

刘跃注:李青女士热心公益,她心地善良,同情弱者,当她看到很多来北京上访的访民,他们为住处为吃饭而发愁时,她便在北京的大兴区西红门租下了一套单元,方便访民们来暂住,她急广大“访民们之急,想访民们之想”,她无私的奉献了很多;对很多来北京的饥寒交迫,囊中羞涩,捉襟见肘的上访访民她搭钱搭物的真心帮助他们,而这个访民的暂住地,开始至今她付出了很多,很多。

而这个访民的暂住地,它从接待访民那天开始,便引起北京当地有关部门和李青老家公安的注意,而李青她这次被绑架回原籍也和这个访民的暂住地有直接的关系。


现在这个访民的暂住地,李青不在了,而北京人的我,我接过了李青的爱心接力棒,这个来北京上访访民的暂住地,我们一直要开下去,我们等待着李青的归来,共同的为北京上访的访民们服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