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余文生律师案情况通报


2018126日,卢庭阁律师去北京市石景山区看守所会见余律师,还是不让见。卢律师写了控告书。陪同的有王宇律师、张宝为、吕动力。

今天我接到新古城派出所电话,一个副所长,一个民警和另一人没穿警服和我谈话,全程录像。个人觉得谈话目的一方面是对很多律师来帮助余文生律师感到奇怪,想了解什么情况?我心想能有什么情况,不过是认为余文生不违法或我和孩子困难帮助而已。

另一方面威胁恐吓我不要发声,说抓一个总比抓二个好等话语,不知道是不是看我累的稀里糊涂,怕我听不清楚,重复至少三次以上这样的话。

问我对澎湃新闻报道怎么看?我说我认为综合当时情况下余文生律师不违法,而且并没有放完整视频,有剪辑情况发生。当时我忘了和警察说准备起诉澎湃新闻了。

最后没穿警服的人说,估计最近几天会有消息,还竖了三个手指,不清楚余文生律师的命运会怎样?祝福余文生律师。请大家关注与帮助余文生,谢谢大家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