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李和平太太王峭岭:李和平律师被吊销执照




【编者按】近日,文东海律师被当局正式吊销律师执业证书后,李和平律师也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中共当局持续对众多大陆人权律师的“砸饭碗”运动在全国各个地方展开。而那些当局吊销人权律师的那一份份行政处罚书将被钉在司法历史的耻辱柱上。

十年前,因为厌烦一家人每天被国保跟踪的生活,我就反对李和平做律师了。和平在709中被抓走,我就说李和平做不了律师了,我来做。李和平被关押整整22个月,回到家的当晚,我说,你做不了律师我来做。李和平当即笑道:能让你执业才怪!

现在,李和平律师的执照被正式吊销。我这边,看样子一时半会儿不会让我入行。只有培养孩子们当律师了。孩子们有个十年就长大了。

王峭岭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