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全国退伍军人上访频遭各地政府严酷打压 殴打抓捕恶性事件连续发生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614日,本网获悉:最近,全国各地退伍军人集体上访维权遭各地政府严酷打压,殴打抓捕恶性事件连续发生。河南漯河抓捕退伍军人、军嫂事件尚未彻底完结,近日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传来消息,退伍维权军人遭警方残暴殴打。近年来在广东罗定,湖南株洲,河南漯河、信阳均发生了殴打抓捕退伍维权军人的恶性事件。

中国大陆大批退伍军人因为无法得到最基本的生活、养老、治病的保障,近年来开始集体上访维权,但他们的诉求被搁置拖延漠视,导致退伍军人的维权运动愈演愈烈。在中共当局四处外援,全世界撒钱,各种会议奢华无比的大背景下,数以百万计的退伍军人竟然生存艰难,这令上百万退伍军人群体难以理解和接受。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殴打伤残军人事件激起各地退伍军人的强烈愤慨,贵州、重庆退伍老兵群体发出紧急通知,号召退伍军人将赶赴四川中江维权。通知如下:

“贵州省参战老兵紧急通知

现根据中江殴打伤残军人事件决定如下:贵州参战军人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决定于614日上午贵州省第一梯队前往德阳市政府广场被无故殴打一事讨回公道,第二梯队待令随时准备声援。
              
贵州省参战老兵 2018613日”

重庆市伤残军人组委会紧急通知

现根据中江殴打伤残军人事件决定如下:重庆伤残军人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决定于614日上午由各区县为单位前往绵阳市政府广场,各区县会长立即拟定人员、车辆上报重庆市组委会和我)为德阳中江县退役伤残军人被无故殴打一事讨回公道。
              
重庆市伤残军人组委会2018613

为此越战老兵、省部级劳模、一等功臣刘树生愤然写下《恨不报国死,留作今日羞》的维权评论:

恨不报国死,留作今日羞

中江传来消息,又有老兵被打。先是罗定,后又株洲,漯河未已,信阳又捕,中江的事来得必然。你能将这些事件看成互不关联的孤立和与己无关的毫不相干吗?而我已愤慨至极!

中国之大,这些被害的事碰在一起表现出同一个性状,都与上访有关。我们说的老兵维权,通常指争取经济待遇,但是老兵人身权利的被害,渐渐地与因争取待遇而被维稳更加密切起来,人权缺失,还要那待遇做什么?

待遇还未实现,被维稳的屈辱又套在身上,我常常在自己身上看到别人的影子,从别人的遭遇感到自己的悲愤,昔日的报国誓言和现实生活的反差滋生出一场场上访,一次次抗争,表现出来的正是一个过河拆桥的社会良知那兔死狗烹的悲劣!

现在,退役军人等于涉军人员再等于维稳对象已经不是一种暗示,在那边的文件里,口语中已经成了一个专业名词,而这个专业的诞生,将有更多的老兵被推向对立,法律面前,人权丧失,等到你要依靠法律把失去的人身权利争取回来,一条更艰难的维权道路等着你去走到脚烂,因为,侵害你人身权利的主体却是本当保护你的法律执行者!是生存还是毁灭,这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现在还有老兵在相信母猪爬上树的神话,一些老兵选择了逃避,更多的人在沉默,只有少数一些人依然在抗争,这些人前景暗淡,困难重重,这些人被岐视,这些人,主流媒体避之唯恐不及,这些人,就在集中营的黑名单上,这些人,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别人在战斗,这些人面对着的是一个强大而又蛮横的危险,忍看朋辈成冤鬼,怒向刀丛觅小诗,这些人却是我敬佩而又敬佩的英雄!我因曾与你们为伍而不枉青春热血,今天,我又因了同为退役军人仍与你们为伍而倍感荣耀!多事之秋,我将睁大眼睛看,我将张开喉管叫,厉害了,我的国!

越战老兵、省部级劳模、一等功臣刘树生敬上
201861319

对中国大陆退伍维权军人屡遭打压的事件,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