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徐州伤残警察郭少坤给江苏省公安厅的吁请书



维权网:你们好!

我是大陆一名伤残警察,叫郭少坤。我于1997年被违法辞退,申诉20年无果,.现寄上《给江苏省公安厅的吁请书》,请予刊出。谢谢!
        
郭少坤2018722
  
给江苏省公安厅的吁请书

尊敬的刘旸厅长暨党组领导:
你们好!

我是原徐州市公安局伤残警察郭少坤,曾在过去20年的申诉中一直以自己是“因公致残(六级伤残)和第二次负伤治疗期间的患者”为由对我的被辞退上访申诉,但是没有得到上级的重视和任何依法回复,现在只享受着由徐州市公安局每月发给2700元人民币(押运公司负责1760元,国保负责1000元)生活费待遇。

由于我的第二次负伤所导致的伤病久治不愈,在今年春天我通过有关部门进行了评残,经评定为“肢体四级伤残(见复印件)”。并在201831日去市局信访处将伤残证件(复印件)以及写给王文生局长暨党委的《重申请求办理退休的理由及意见》通过信访工作人员递交给负责接待的张副局长,至今无果。

写到这里,我真不知道再如何说下去,尊敬的领导,我们都是由父精母血孕育成的肉体生命,我们同怀有报效国家的男儿志向,我们同遵守着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我自被宣布辞退后,我一直没有就被辞退理由进行申辩和申诉,作为一个因公忠于职守致残的我只是根据1996年公安部颁发的《人民警察辞职辞退办法》和后来的《公务员法》中“因公致残的不得辞退”的规定到省厅和公安部进行申诉,然而没有得到任何部门的一字一句的依法答复,让国家的法律情何以堪?!

我再重申一遍:我的眼睛是在黑龙江省工作期间见义勇为被打伤致残(终身毁容、双眼视神经萎缩),当时的公安部主要领导都曾有批示;我的右腿是在徐州市公安局执行巡逻任务时摔断(双踝粉碎性骨折)致残的。我拖着这丧失正常人劳动能力的双残身躯,怀揣着国家法律的文本走访申诉了二十年,竟然没有得到合理合法的答复,我真不知道是自己不要脸皮还是怎么回事?!

当下的中国人都会说这么一句话:“健康是第一位的,什么都没有健康重要,有钱难买来健康”。我只想说一句:“我的健康为共和国献出了,那么该由谁来负责昵”?!说句道地的话,我如果不是因为伤残丧失正常劳动能力,我就是凭借自己的健康身体去打工,也不至于只能每月挣到2700元钱吧?!

鉴于以上事实及认识,我在来省厅送《伤残证》时并带来了这封《吁请书》,恳请尊敬的领导能够从基本人性的角度和尊重事实的态度以及应有的职业道德来关注研究我的问题并给予答复,同时根据我给徐州市公安局的《重申请求办理退休的理由及意见》进行研究,如果属实,请督促徐州市公安局解决我的问题,以避免我这六十多岁的老人拖伤带病继续上访申诉,为国家的真正和谐稳定和社会文明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省厅信访处不负责转达信件,历年来通过挂号信邮寄的信件(不知道是邮局玩忽职守邮寄不到还是怎么回事)也不见回复,为了能使这封信件能够使你们收到,我只有来省厅呈送,如果你们还是收不到,我将保留对此信公开的权利以寄希望你们看到和回复。

尊敬的领导,中国人有句话叫“将人心比自心”。你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们因公双残丧失正常劳动能力受不到国家法律的保护,你们应该怎嘛办?请你们思之!

言不尽意,谨候赐复!

此致
敬礼

郭少坤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