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李蔚:关注杭州严忠良和严忠女兄妹!




图中站在湖南欧阳经华老先生左右的是杭州维权人士严忠良和严忠女兄妹。

201833日,我在杭州被九堡派出所恶警打伤后三天,严忠良兄说要下午到酒店陪我一下,帮我给后背打伤处喷药,不久失联。

原以为是因联系我被抓,后通过纪中久律师(严忠良的辩护律师)了解到与我无关。是因严忠女在两会期间上访,自行回到杭州后,兄妹两个被抓至今。

据网络报道,浙江杭州市余杭区拆迁维权户严忠良、李全女、严忠女因在今年两会期间进京上访,被杭州当地截回后,三人均被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并抄家。

目前,李刚律师介入此案,并前往看守所得以会见当事人,因三人的行政诉讼全部资料被警方扣押,许多正在进行的行政诉讼案遇到很大困难。

据李刚律师发布消息称,今年两会期间,杭州市余杭区访民严忠良、李全女、严忠女在北京国家信访局正常信访时,被浙江驻京办截访并押回当地,于201836日被直接刑拘,当天晚上,三人住所均遭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抄家。

李蔚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