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孙宝妹:我十多年政府被逼得无家可归的求救信




我叫孙宝妹,是北京市西城区人,因为西城区什刹海房管所造假,使我2007年至今无家可归!

从事发至今13年过了,我找到北京相关的部门反应问题没人管,尤其是西城纪检监察也帮助造假!
   
北京市西城区信访办复查办公室的主管副主任甄平帮助西城区房屋土地经营管理中心作假!应当使用当时的法律条款,而他们使用已经被撤销作废的法律条款,引用与本案无关法律条款,在程序上,实体上,认定上,引用法律条款上张冠李戴,强拉硬拽引用法律,程序上违反了(信访条例)违背事实真相,严重违背党律国法。
     
北京市信访办复核办公室不但不纠正西城区信访办复查事情,还支持了西城区信访办帮助造假违法,他们两个信访办拒绝纠正违法行为。
     
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利(现任副区长)也帮助他们,相互合作,相互掩护,相互推诿,帮助造假,现在的办事处对当事人房子的问题,不闻不问.不作为,行同摆设~造成了我13年无家可归!他们拒绝执行中央的政策,欺上瞒下。
     
公安局平时监听我电话和监听我全家或朋友电话,一到有重大会议或巡视来就派人监视我的居住出行,限制我的人身自由,监视我这个实话实说的举报人,还不解决我反应的问题。
     
违法的被举报人却逍遥法外,他们不但不查违法的被举报人,反而保护扰乱社会治安的坏分子,他们才是颠覆国家、颠覆共产党、颠覆政府的盗国贼坏分子。有证据。看看证据。我手里有事实证据!

我现在在北京市丰台区分钟寺一间楼居住,我13年无家可归了,现在住的地方是北京市西城区的周转房,这几天分钟寺大队的拆迁办老是骚扰我家,我给12345  110大电话反应此事都没人管。

今天夜里有四个人把我家的电给掐了,上房砸摄像,往我家砸东西,泼大粪,还把高压线上的摄像头给关了,这是有预谋有组织的勾结成寿寺派出所骚扰我,派出所的民警让我必须出去和警察见面,我不出去他就在电话里和我嚷嚷让他们拆我居住的房子,通过电话交谈我确认警察是在框我,我识破了他们的阴谋后,我告诉警察这是你们惯用的手段他不说话了。

我在2013年见过西城区副区长吴铁男求他帮助我解决住房的事,也和他说我没有钱租房子了就要住在大街上了希望他帮助我,但是吴铁男副区长根本就不理我,到了2013911日我没钱了,就住在北京市西城区南区政府门口没人管,五天了后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的徐经国强行把我拉到什刹海街道办事处给我租了三天宾馆后不管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利告诉我他管不了让我上北京市西城区房屋土地经营管理中心住去,(北京市西城区房屋土地经营管理中心在西城区平安里大街10号)。我就去了,一住就是70多天,在这70多天里我给北京市12345打了几百个电话后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局的人把我居住的地方让人给拆了,把我所有家具都拉倒什刹海街道办事处了,西城公安局的人告诉我让我到街道办事处找徐利(现任西城区党委委员)。

我找了徐利几年都没有解决,徐利找各种理由推诿包庇什刹海房管所腐败,想法设法就是不解决我居住问题,反而他自己利用公权力又得到一出房产,徐利上区政府之后还打击报复我,给我造假,造谣到现在没有得到解决,因为我老反应问题维权他们公安局的监视我、监听我电话还把我们全家的朋友的电话全部监听,给我定位,在微信上截我举报信不让我举报,反过来给我扣帽子。

是谁颠覆国家,是谁扰乱社会治安,口口声声的说中国人权要比美国好五倍,好在哪里13年无家可归,西城区政府违法北京市信访办复核办公还支持了西城区信访办复查两个信访办的办案人员严重的违法没有人纠正违法行为,对我打击举报人。至今为止没有人管。

孙宝妹电话15910584164.
20181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