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李宁:我妈妈李淑莲被打死一案将于2018年12月28日开庭宣判,请关注!



大家好,我是李淑莲女儿——李宁。

妈妈李淑莲因上访被政府非法拘禁在黑监牢里死亡,至今她的遗体还在殡仪馆冷藏,她的冤魂始终不肯离去。

2009102日我母亲李淑莲(因被非法拘禁长达一个月,期间遭受残酷虐待殴打最终导致李淑莲“上吊”死亡惨案)被非法拘禁致死后,长达九年时间里,该案一直得不到公正处理,大部分主犯至今逍遥法外,李淑莲尸体至今没有火化,家属多年上访无果,为了给妈妈伸冤我曾在“天安门裸跪”造成很重大影响。

2009102日被烟台市东莱街道办事处非法拘禁长达一个月,在遭受长期残酷虐待殴打后“上吊”死亡。李淑莲被非法拘禁期间遭受残酷暴力殴打、虐待、折磨情况。其不间断地遭受了极其剧烈暴力殴打和非人虐待,主要方式包括:(三根)电警棍电击,“李淑莲被电得一下起来然后又倒在床上……被电一下身体就在床上动一下”,用电棍打后背,用沾水的毛巾长时间抽打“这个女的被我们打得直喊”,多日连续殴打,用脚踹,抽脸打耳光,罚蹲地,罚站立,纸袋套头,抓头发拖着殴打,用皮拖鞋打李淑莲,强迫写检查,禁止睡觉,连续不让李淑莲睡觉“最多让李淑莲睡三四个小时”,王焕磊供述:“一般凌晨四时许再让李淑莲睡觉”,房间白天黑夜不开灯(李淑莲被非法拘禁的房间是地下负一层,没有窗户),长时间饥饿,李淑莲说身体疼痛也不予治疗。

他们不让看妈妈遗体,在家人的坚持下,爸爸、小姨我们看到了妈妈的遗体。解开衣服,发现妈妈生前曾遭受极其残酷的殴打,臀部有大面积的淤血。

一年后,龙口市法院认定我妈妈是“自杀”,对殴打妈妈的三名保安——赵焜等人进行秘密审判,以故意伤害罪(轻伤)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2年(缓刑)。

直到2017年,烟台市检察院对该案抗诉,认为认定赵焜等人故意伤害罪错误,应当认定非法拘禁罪。烟台市法院指定该案由蓬莱市法院“再审”,同时非法拘禁并指使保安殴打我母亲的龙口市东莱街道党委书记尚德松等四人也被起诉至蓬莱法院。但共同参与非法拘禁并指使他人殴打我母亲的龙口市法院副院长王海涛、信访局副局长刘丽艳以及龙口市公安局副局长修先蒿等有关责任人员并未得到追究。

蓬莱市检察院对尚德松等四名街道干部和赵焜等三保安案件的指控,仍认定我母亲是在被非法拘禁期间自己“上吊自杀”身亡,臀部被殴打的伤是“轻伤”。

妈妈李淑莲在临死前6天,被他们用电警棍、沾水的湿毛巾、皮凉鞋等凶器抽、用脚踹妈妈的屁股,他们逼妈妈写检查,每次写完都说妈妈写的不行,再对妈妈进行殴打。有一次他们用电警棍电妈妈,电的妈妈头上直冒汗。妈妈被打第二天,就开始说屁股疼,但他们并没有收手,每天殴打,直至妈妈死去。

这个案子9年后才开始进入司法程序,抓了7个人,4名官员,3名保安。李淑莲被打死一案却以涉及国家秘密开庭,但禁止家属进入法庭!

开完庭,死因假的!鉴定假的!勘察现场假的!硬盘掉包,录像假的!在开庭庭审中我妈妈死法都变了,还把命案现场给排除了,命案竟然没有案发现场,把硬盘掉包,勘察现场造假,录像造假!整整九年了,每年的“中秋”团圆日,成了妈妈的忌日。

妈妈李淑莲已经含冤死去,但她的遗体还冷藏在冰柜里,她的各器官组织都还保存在毓璜顶医院,她不屈的灵魂始终不肯离去。

九年以来,我们全家始终没有放弃,我们只想知道,我的妈妈李淑莲到底是怎么死的,我们只要真相!

尊敬的各位,请求你们的帮助以及关注!圣诞节期间,王全璋案子开庭,我妈妈李淑莲被打死一案也于20181228日下午集中宣判开庭宣判,请各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