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王峭岭:709李和平律师之子李泽远被株连不准办护照的情况通报



2019220日,河南省出入境管理局。709案之后,第三次尝试给儿子办护照。再一次被告知,北京市公安局第一总队报公安部,因为李和平.....,李泽远属于内控人员,不予办理护照。

我拍照,录像,出入境管理局的警察让我删掉。我说,你给我出个东西,把不允许我儿子办护照的理由写清楚,盖上章,我能作为证据保留就行。这样,我可以删录像。

警察很凶,我们在大厅里吵了起来。于是,被请到一个领导的办公室。那个领导很有趣,说,你这还好,算是内控,别的还有直接网上追逃的。

我立即说,你们追逃吧。

领导又说,你们是不是有未了解的民事官司,旁边的小民警插嘴说:不是,是那个,你打开电脑一看就知道。

领导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说,你们既然办了两次,都不给办,那就回家等着呗。

我气急反笑,道:等着,要是你自己的孩子摊上,等着试试?领导又说,能不能给你回函,我得请示。然后,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来了个女领导,拿了个诉求本,开始问问题。看样子进入了特殊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