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中共两会 各地民主人士、维权人士遭遇强迫失踪、软禁、绑架情况的通报(2019年3月17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9317日,以下是本网今天获悉的几起中共两会 各地民主人士、维权人士遭遇强迫失踪、软禁、绑架事件,通报如下:

之一33日至今,上海市维权人士皋根娣女士,其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其家人和亲友无法联系到皋根娣女士。

附:皋根娣的声明

我是原上海市卢湾区淮海商业集因下属开城房地产经营公司的一位职工(皋根娣),因从小在学校受党的教育,学会做老实人,讲老实话,然而在二O0二年我向上级单位,准海商业集团讲了本开城房地产经营公司财务科长做假帐亏损一个多亿后,遭打击报复至今。具体有单位职工所享受的一切福利待遇都无法得到,并且在2007年国家为了改善老百姓的住房居住条件,我家在动迁时,本公司又参与在内,当年在我住院回家时一次次的打电让我去海南旅游我都拒绝了,然后他们还是不停的打,到后来我也不好意思的答应了。

在五月九号下午出门到五月十三号晚上回上海,房子已被移为平地,不知谁签了一份伪造我名字的协议,之后我在上海去了好多次区和市的信访局,却没有任何答复。我被迫走上进京的维权之路,今天早上去虹桥火车站在G110检票囗检票进站去北京时,却被一群不明真相的人还有一个是准海警所的警察,把我强行拦截下来,现在被关在青浦颐仁苑养老公寓。

只因做了一个公民该做的事,却遭如此的不公啊?依法治国在哪里?我犯了什么罪?为什么要带了警察来火车站强行拦截我?中国上海依法治国在哪里?请给我一个说理的地方啊!不管地方政府怎么打压我,我还是会坚持在这维权路上的。
还有皋根娣在这里向大家宣布:在维权路上我绝对不会被逼自杀的,如有意外就是被他们杀害的。特别声明 。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三号    皋根娣

之二、39日,上海市维权人士马亚莲,在北京市长安街被警察拦截,后失联。

之三、311日下午五点钟,江苏省常州市维权人士江国兴先生,在北京广安门内7号线地铁口麦当劳店内,被常州市青龙街道办事处“维稳打手”绑架,与家人和外界失联至今。

之四、311日,上海市维权人士虞宝东先生,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后,没有去天安门、中南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等所谓非信访区域,北京警察在一宾馆查看身份证后,照样对虞先生实施控制关转交上海市驻京办。
上海市驻京办“维稳打手”连夜押送虞先生回上海。现转交给了定海街道办事处综治办,扣押了虞先生的身份证,随后限制在长兴岛一农家乐。

之五312日,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维权人士殷锡金先生,因在中央两会期间上访,被当局行政处罚拘留十天。

之六314日,江苏省无锡市羊尖镇维权人士顾月星,在北京府佑街邮局给中共中央领导们寄信时,被北京警察控制并送马家楼。接着被无锡市驻京办工作人员“接”出后押回无锡市。现被关押在羊尖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