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马波承诺“两会”期间不进京,还被北戴河警察一天“造访”四次无安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935日,本网获悉:今天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第一天,已经承诺“两会”期间不进京的黑龙江冤民、反腐维权联盟成员马波,在北戴河的住处遭到辖区警察连续四次的“热情”造访,整个生活完全没有了一丝安宁。

马波说:连续四次到我家中来造访的是秦皇岛市北戴河牛头涯派出所宋指导员,及另一个警察,他们没话找话问我有什么困难?我说有经济困难,你能解决吗?是谁指令你们老来我家监视我的?我申诉控告的案件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我的户口在佳木斯市,我只是居住在这里,你们不要老来骚扰我的正常生活。宋教导员说:“我们可以帮你往上反映的事情”。我问他:“我儿徐智鹏在农垦职业学院就读期间被活话打死一案,尸体在冰柜里己经十二周年了,凶手至今逍遥法外你们能处理了吗?”他说:“只能往上反映,对你的案件有好处”。他们提醒我,如果我去哪里要提前告知他们。我说:一我不是犯人,二我又不是取保候审需要随时向你们请示,我违法的了吗?我还是被剥夺人身自由权了?我为什么要告知你?如果我去哪里,一买火车票你们就有了准确信息了,我出得去吗?请你不要来骚要我正常生活。

2007414日下午18点,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校体育班上学的马波儿子徐智鹏,在学校门口不远处被三个同寝室同学故意伤害致死,现场有监控摄像头,尸体解剖鉴定书给出的死亡结论为外力致死,但警方居然至今侦破不了案。从当时哈市新闻网记者采访目击证人的录像、及学院支付万元解剖费等证据,说明公安有掩盖校园暴力真相的嫌疑,更有徇私枉法的嫌疑。

从马波发出的现场视频,宋指导员与另一个警察都佩戴执法记录仪,但却不允许马波对他们拍摄。马波女士在今年“两会”期间被定性为“零控人员”,之前还被公安部门定性为A97.9%人员,据说这两类人员在公安信息系统中都属于在逃人员。

马波电话:187127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