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湖南维权人士黄昭云:昨晚遭恐吓威胁,望请关注!



昨晚10点多,玉塘派出所玉律警务室。两个马仔,奉玉律警长陈盛命令要求我打开手机给他们看。遭我多次拒绝,后来他们索取查看手机无果,匆匆返回去。没过一会其中有一个叫罗佳的人,返回来敲门。他说警长(陈盛)说一定查看手机有些什么?再次被我拒绝了,他拿出手机通过微信向他汇报,希望我配合他们工作。过了两分钟,他说警长等一下就过来,叫我跟他说。

过了半个小时,陈盛来了,问我在哪里上班,你在玉律住就要配合他们的工作。我说凭什么要给手机给你看,他说我之前被他们拘留过。说我心里明白,我叫他们拿出法律依据来。哪一条规定可以查看他人手机的,他们不给。执意叫我把手机打开给看,被我回绝了不行。查看无果,还多次恐吓警告于我。说我是他们(当局)监控对象。“你以为你在网上说了什么,我们就不知道,如果被我们再发现,要严重处理你”。

望请关注!


附:我的声明:

如果我在深圳出了任何事和意外,一切后果由深圳公安局国保、光明分局局长、副局长、国保,以及玉塘派出所所有人员,还有玉律警务室的人员负责。如果我还活着,或者不在了,就要他们和他们子女付出代价,希望海外和国内朋友,一定要清算他们罪刑。

我再次奉劝深圳当局国保,及参与者,不给自己留一条后来,给自己的子女留一条后路。 

黄昭云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