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陕西冤民王小琴进京上访失踪已四天


我与王小琴都是咸阳的冤民,我们是在经常上访时认识的,此前多有微信和电话联系。这次通过微信联系,我得知王小琴是527日(星期一)到北京上访的,她下火车后直接到国家信访局排队,这时被几个陌生人对比手机照片认出来。进入接待大厅后,她发现接待人员是陕西口音,不给她登记和督办,“直接把我轰出来,不论我走哪儿躲哪儿,都有一帮人死死跟着寸步不离。”“还有陌生面孔的人开着车追我。”我叫她想办法躲开他们,她回信说:“甩不掉,躲不掉,像狗皮膏药一样跟着我。”

我担心的就是她的安全,也帮不上她,非常焦急,也不知怎么办好。

529日晚上十点多就再也没有接到她的微信和电话,至今我反复用微信和电话与她联系,怎么都联系不上,与其他经常上访的人联系,询问王小琴的消息,也都询问不到。到今天已经四天了。

我急切希望得知王小琴下落的人,能够告诉我她的下落,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关注王小琴的处境。王小琴的父亲王英强老先生今年已经78岁了,跑不动了,为家中冤情不断交涉、上访的事就主要由王小琴承担起来。她近几年反复到西安、北京上访,被多次劫持回来,有几次还被关押、拘留。这次就是她再次遭劫持、关押,施行机构最起码应该通知她的家人。

陕西省咸阳市冤民 陶兰梅

2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