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北京锡安教会主任牧师金明日发布代祷信 ——个人境况遭遇极大的影响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9715日,本网获悉:北京锡安教会主任牧师金明日,发布第一封代祷信,称北京锡安教会与201899日被取缔后,个人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女儿需要去美国读书却被限制出境,个人的房产不能自由交易。

金明日牧师第一封代祷信全文: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我是金明日,北京锡安教会主任牧师。1989年蒙召信主,并在当年开始教会服侍。到今年为止,侍奉教会三十年。

众所周知,北京锡安教会于去年99日被取缔。与此同时,我个人的生活也受到极大的影响。

我女儿金婷娅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院(UCLA)、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研究生院。目前,已经被美国华盛顿与李法学院录取,本应该今年8月份开学,继续完成她的学业。

但是,她出国时被以“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之名限制出境。

去年,迫于国内环境压力,我妻子陪两个儿子到国外读书。为支持孩子读书,我需要卖掉北京房产。在我办理相关手续时,房产却被限制买卖。期间,我们寻求了法律救济方式,但无任何法律回应。

对此罔顾法律和公义的做法,我感到不安和愤怒,不仅仅为我个人的遭遇,也为这个国家的未来忧虑和担心。

我特别请求各位肢体为我和我的家庭祷告,也为我们国家的法治和公义祷告。愿上帝保守我们可以在艰难中学习忍耐和克制,也愿上帝可以为我们开出路,尽快解除行政限制,保守女儿可以正常出国完成学业。

愿上帝祝福大家,也愿上帝祝福中国。

主内弟兄:金明日
201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