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基督徒李瑞珍因冤狱罹患恶性肿瘤无钱医治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9726日,本网获悉:家住山东省青岛莱西市的基督徒李瑞珍,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确诊罹患胆囊管肿瘤,今年614日刑满释放,到北京复查身体,从72日开始高烧至42度,已无钱医治,陪同母亲的周梅希望全世界的弟兄姊妹为母亲祷告。

山东青岛莱西市沽河头村的基督徒周迪先、李瑞珍夫妇,在自己的4.6亩承包地上建起苹果园,夫妇俩辛勤劳作,守护着这一家人赖以生存的苹果园。2012113日,李瑞珍家唯一赖以生存的4.6亩承包地上已处于盛果期的苹果树,及苹果园附着物、生产资料等财产,遭莱西市政府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情况下,半夜雇佣佣黑社会百余人,先冲进看果园的房子绑架夫妻二人,然而用大型机械将处于盛果期的果园破坏,果园的附着物、生产资料等财产被抢夺。

周迪先、李瑞珍夫妇俩在被非法拘禁5天后才获自由,就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最后虽然周迪先、李瑞珍的上访维权下,司法机关判处了参与绑架、破坏的张文有、李惠的有期徒刑,但罪名仅仅破坏公私财物罪,而故意回避了非法拘禁的重罪,而且还都是缓期执行。至于赔偿,幕后策划并雇佣黑恶势力的莱西市与水集街道办事处,均拒绝赔偿。

由于合法权益得不到赔偿,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周迪先、李瑞珍夫妇俩被迫逐级至北京举报控告,以此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却多次在北京被截访绑架回地方,然而关押黑监狱遭非法监禁。201735日再次被从北京截访绑架回地方,夫妇俩分别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一个月与两年四个月,周迪先于2019329日获得自由,当日便回到北京继续维权,李瑞珍在监狱中已查出罹患恶性肿瘤,但还是被囚禁到614日刑满才获得释放,期间监狱方没有给予医治。

据出狱后的李瑞珍说,主审法官在法庭上公然承认自己也受了贿,不用庭审就可以判决了。听说法官受贿可谓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法官受贿后在庭审中直接告诉受害人自己受贿,案件不用庭审的法官,李瑞珍说她可是亲身经历了。

李瑞珍说:我老伴周迪先在看守所内就被法官刑讯逼供,要挟“你认罪就轻判,不认罪就重判你。”2018116日在青岛第二看守所内开庭,整个的庭审法官未依法公开审理,没有通知家属,所以没有辩护人,没有证人质证,没有辩论,我老伴刚要为自己辩护,主审法官方希春就恶狠狠地怒吼:“周迪先你藐视法庭拉出去”。老伴就被法警拉出了法庭。我不服,要为自己辩护,主审法官方希春恶狠狠地冲我吼到:“我也受贿了,今天不用庭审了(早就定好判刑了)。”这是怎样的一个目无王法疯狂的法官,是谁给了他这样的胆量,敢公开承认受贿并可以如此随意判刑。我们向青岛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调取庭审视频至今都没有任何回复。

陪同母亲在北京检查身体的周梅说,妈妈72日开始高烧至42度,经检查为肺脓肿,医生告知需住院治疗两个月左右,现在能用的消炎药都用上了,病情扔得不到控制,高昂的医疗费不是我们这样家庭所能承担的,因我家土地财产被抢夺近七年至今未得一分赔偿,七年的维权路已经让我们一家七口生存都举步维艰。

作为子女我除了照顾父母治病,还得为筹借治疗费奔波。在此,我迫切恳求全世界弟兄姊妹为中国祷告,为痛苦中的母亲祷告,盼望普天下的家庭不要遭遇像我们家庭所遭遇的,亲人无辜被抓判刑致病狱中不给医,有家回不得、重病无钱医、骨肉至亲被迫分离的痛苦。

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家人感谢每一位为我们家祷告的弟兄姊妹和一直关注我家的公民朋友。

周梅电话:17710389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