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新娜:发公告重金奖励举报邪教犯罪线索 ——内蒙古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再出风头



几个月以来呼和浩特市的大街小巷到处贴着关于“扫黑除恶”的标语横幅 ,从其众多单位的落款看就知道这是上级布置的任务。

这俩天遛狗,路过其它居民小区时发现又到处贴出“群众举报邪教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公告” 。昨天我居住的经贸学校家属院里也贴了此公告,特拍照上传网络!

这又是内蒙古政法委“批准”搞的。估计不少有真正信仰的老百姓,如家庭教会人员等又要被肃整了。此举报“运动”的时间为三个月,即从2019.8.1日始至2019.10.30日止,且奖金还颇丰:最低50元 最高30万 !听老头儿老太太们议论, 他们对奖金颇为动心。如此不惜血本用钱来发动“群众”让人们积极揭发所谓邪教的犯罪线索 ,众人评价说在内蒙古的历次运动中也不多见 !

这个新来内蒙古上任的政法委书记和第一副书记林少春,再次出了风头!听人们议论, 上次习近平来内蒙古视察时,随身还带来了中组部干部, 现在林少春还屈居于第一把手李纪恒之下。是否为了早日上位,不择手段的不断搞花样故意出风头呢?!

我对林少春很反感 !因自他来内蒙古任政法委书记以来, 就无视法律, 把来找我写上访材料的民众不分青红皂白让警方出面都控制起来。要么行政拘留,要么派当地警方把人押解回去!前天,鄂尔多斯的一位维权百姓 从别人手里得到我的电话后,来呼并给我打电话问我家的具体位置 ,我说了现在警方的不讲理措施后 ,他表示不怕。过了一会儿, 他又来电话说,当地派出所来电话警告他不许和我联系!他说既然进你的住处被驻院警察拦截,那明天你来我住的旅店咱们见面如何?我马上告诉他,千万不要说出你现在的住处 ,电话都被监听呢 ,明天再说。结果 来呼欲见我的维权百姓再无音讯了!

不仅我的微信被掐 ,其他内蒙古蒙古族网络大V的微信也都被掐了!林当内蒙古政法委书记后的一系列肆无忌惮的执法犯法行为,遭到众人的唾弃 ,在老百姓心中印象极差!当然, 官场之人急功近利者只对上负责 不在乎底层百姓的差评 !殊不知 ,头顶三尺有神灵啊!人做事天在看, 公道自在人心……

新娜
201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