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投诉: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办居民邓桂枝:因我换证与民政所所长发生争执驻马店老街街道办事民政所取消八旬老人低保待遇




我是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办事处居民,我母亲今年87岁无工作因患有严重脑梗死疾病做过几次大手术,现己瘫痪在床好多年了肢体变形,严重痴呆不会说话,四肢浮肿不能进食仅靠药物维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我本人长期在家照看她无法出去打工,无经济来源现在生活非常困难,我母亲仅有的一份低保收入一个月一百多块钱又被我们老街办事处民政所所长王巍给取消了,只因为我去换证时与他争执了几句我母亲的低保就取消了。

我曾多次去找她述说我老妈的情况可她就是不解决,希望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政府出面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