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杨绍政教授3月11日补报平安文稿



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昨天下午送我的家人到成都东站坐高铁,路上一路堵车,差点让她们没有赶上高铁。晚上回到家已经很晚,人也疲惫不堪,没有按约定在晚上九点报平安,请见谅。现在我补报平安,到现在为止我是安全的,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关注。

昨天下午我们提前两个半小时从成都温江开车到成都东站,一路堵车,眼看就要错过高铁,还是我的朋友聪明,赶快在中途就近将车开到地铁口,我们转坐地铁匆匆赶到高铁站。我爱人上车后气喘吁吁电话告诉我,上车后两分钟后动车就出发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昨天在送人的整个行程中,我没有发现被不明人员非法跟踪。在坐地铁途中,我发现车厢还是很拥挤。在那样密闭的高人流环境,如果有人患有武汉肺炎,全车人被传染的风险应该非常高。

香港、澳门、新加坡、日本的政府给民众送现金福利补助,以让他们顺利度过瘟疫灾难,它们的民众不需要感谢政府感谢党,反而还在批评自己认为的政府过失,从不担心会因此失去工作、自由。我们中国大陆的民众要感谢这些地方的政府和民众,是他们让我们通过比较认清楚了中国共产党及其各级政府的本性——人民只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刀把子的逼迫下,被迫让中国共产党各级党委领导的笔杆子以人民的名义歌颂和赞美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一切。

在瘟疫还在肆虐的情况下,政府没有全民补助,很多同胞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去养家糊口的同时,记得一定要自己做好防护,一旦被感染,武汉无数自生自灭的患者就可能也是我们的下场。

中国共产党什么时候懂得自己是否伟大光荣正确不是自己说了算,而是没有受到人身安全威胁的每一个国民说了算时,整个社会才可能回归正常。愿天佑中华。

另外,从今天起,我就不再每晚九点报平安了。今后如果有什么紧急情况,我及时告诉大家。非常感谢你们的关注,中国大陆的正常化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

2020311日上午10:30